黄晓明baby打情骂俏 陈赫躺枪:还是打我吧

2014年12月26日16: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baby黄晓明秀恩爱 baby黄晓明秀恩爱

  新浪娱乐讯 12月25日,黄晓明[微博]微博晒出两张和女朋友Angelababy一起看电影《微爱之渐入佳境》的搞怪照片,同时,黄晓明发文解释说:“圣诞节带我女票去看电影,看到最后男女主角在车里时,我女票遮住了我的眼睛,到底发生了什么?”。 baby调皮回复说:“不告诉你,你打我呀!”两人罕见地在微博上公开打情骂俏让网友好一阵调侃:“这是要婚了吗?”还有不少人@陈赫,笑称他摊上事儿了。

  随后,在片中与baby有感情戏码的的陈赫[微博]回复说:“我觉得还是打我吧……”导演顾长卫立马[微博]出来担当“责任”:“晓明哥,其实最该打的是我呀,怕怕了……”网友支招说:“大家开始撕名牌吧。” (实习生小魏/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黄晓明baby陈赫顾长卫微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