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未传喜讯 霍震霆笑言:大家都在等

2013年08月22日08:06  新浪娱乐 微博
被追问郭晶晶(圆图)什么时候生宝宝时,霍震霆却没有回答。 被追问郭晶晶(圆图)什么时候生宝宝时,霍震霆却没有回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郭晶晶盛传日内为霍英东家族诞下第4代男孙,吸引香港及内地传媒关注,连日来大批记者在医院及霍家大宅守候,但还没有喜讯传出。即将当爷爷的霍震霆昨天(8月21日)早上10点30分离开大宅,前往上环,他在停车场下车后面对追访传媒问郭晶晶生BB的问题时,霍震霆笑着说:“大家都在等啦!”接着,他转身进入电梯,再问他郭晶晶怀的是男宝宝还是女宝宝?他继续笑但没有回答,只是挥手拜拜。

  麦玲玲则被问郭晶晶何时分娩最为合适?她表示:“农历七月十四是好日子,旺父亲,但最好不要超过9月8日出生。这个月份出世的小孩性格很强,人缘不错,有运动天分。”(颖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