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辉笑对分房睡传言 与关咏荷看电影

2013年08月22日14:17  中国新闻网
张家辉

  中新网8月22日电 据香港《成报》消息,电影《激战》上映首日已有近150万元票房,成为年度电影开画票房冠军,仅五日已冲破千万元票房。主角张家辉与导演林超贤[微博]等前晚出席庆功宴。

  家辉指该电影是他当主角以来成绩最好的。提到《激战》被视为今年颁奖礼大热,家辉指奖项无法预料,大家喜欢电影他已经很满足。他又笑指导演更希望能够凭戏入围“奥斯卡外语片”。问到会否希望再举行庆功宴秀肌肉时,他笑指届时要找彭于晏[微博]来裸跑才行。

  有报道指家辉最近与太太关咏荷分房睡。他一笑置之,并自曝日前与太太乔装到戏院看戏:“我知道哭点在哪里,就会递上纸巾给她。我很喜欢到戏院看观众反应,我听到有个女生说我是不是不正常,把身材练成这样。”家辉最后更趁机呼吁大家完场时要看完字幕,因为后面会有交代故事人物的发展。标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