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娱每周一星:朴宰范 魅力实力不止一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11: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本期每周一星的主角是近期重返韩国发展的美籍艺人朴宰范(英文名Jay Park)。朴宰范曾经是人们熟知的2pm组合的核心队长,曾经是偶像团体中实力最强劲的厉害角色。却因为一桩至今仍然迷离的事件,被迫放弃了演艺事业回到美国。如今朴宰范再一次回到了他事业曾经的出发地,却有了崭新的身份和更大的野心。

韩娱每周一星:朴宰范魅力实力不止一点
朴宰范

  不得不提的2pm时期

  虽然JYPE和朴宰范本人对于之前的“退队事件”和所谓的“私人问题”仍然没有做出解释,以至于朴宰范和2pm的关系成为了许多人心中不愿再去提及的过往。尽管JYPE对于朴宰范事件的处理着实让人诟病,但仍然不可否认是JYPE给予了朴宰范人生的第一个机遇。在2pm组合的经历,让朴宰范从一个不爱言谈的孤僻男孩,成为了能够在综艺节目中大展搞笑功力的才干小子,让他从一个在西雅图默默无闻的B-BOY成为了韩国娱乐圈炙手可热的新人,就此带给了他身后的无数人气。

  2pm是朴宰范曾经愿意为其奋斗的组合。也正是因为包括他在内的所有队员的努力,才取得了歌曲《Again&Again》的大成功,创造了野兽偶像这个时代性的标志。而2pm也拿到了2009年MNET亚洲音乐大赏的最佳男子组合奖、最佳歌手奖和金唱片本赏等等无数的荣誉。正如在2pm组合的历史中不能抹去朴宰范的存在一样,在朴宰范的生命中,2pm组合也必定是一个特殊的存在。这也就是为何朴宰范在经历了那样的挫折后仍能在官网发表的信中写到,他对2pm除了喜爱和支持之外没有其他。

韩娱每周一星:朴宰范魅力实力不止一点
帅气朴宰范

  东山再起的契机是由fans成就的jay effect

  在所有人都认为朴宰范的演艺事业就此断送的时候,朴宰范本人却因为无心的在YouTube上传了一段改编歌的视频,而重新获得了机遇。如果说朴宰范在2pm组合出道是因为他自身的实力和努力,那么这次他能够再有机会重返舞台则更像是上帝对这个怀揣梦想的孩子的恩赐。生活中的朴宰范并不像舞台上那般张扬跋扈,而是非常的谨慎儒雅。所以最初朴宰范改编B.O.B《nothing on you》并将之上传到YouTube,目的也是非常单纯的为了一解fans的相思之苦,但不料却引来了fans的疯狂浏览,创造了惊人的点击率。谁也没有想到仅凭一个小小的视频,就能一夜之间爆红网络。随后朴宰范又上传了和自己的B-BOY团队——AOM一起练习舞蹈的视频和改编其他歌曲的各类视频,展示自己并没有放弃梦想,而是不断地练习。在视频中可以看朴宰范出日益精进的舞蹈实力和演唱功底。

  凡是朴宰范活动的地方,不管是现实还是网络,宰范本人甚至他的朋友家人都能得到大批fans的支持和追捧并引发关注。朴宰范的这种影响力被美国某DJ戏称为“Jay Effect”。4月中旬的时候,朴宰范确定出演美国3D电影《Hype Nation》。随后开设推特账号,募集歌迷会和fans名称。DMW公司总裁,著名娱乐律师Ned Sherman极其他的夫人作为美国资深娱乐经理人,也看中了朴宰范的实力和价值,5月宣布正式与朴宰范签约,成为其在全球娱乐事业的代表人。6月,朴宰范计划来到韩国为电影取景拍摄,在机场受到了几名fans的夹道欢迎,韩国机场甚至动用警察维护秩序,这也是极其少见的。回韩国前,朴宰范发表了一封信表明了当时的心情,一方面他不愿意所有人因为过往继续受伤害;一方面表达了自己对未来发展的积极态度。不仅仅是这封信,在朴宰范平时言谈举止中,也向大众显示着他的才华,还有他宽容、纯洁和博爱的心。如他经常提到的love and peace这两个单词一样,他自始至终都贯穿着这样的人生态度。

  朴宰范的回归构筑了一个造星的新兴模式,让韩国娱乐界再次意识到艺人与fans之间千丝万缕的联系,开始反思究竟艺人身上有何种魅力才能让fans如此不离不弃。

韩娱每周一星:朴宰范魅力实力不止一点
可爱朴宰范

  邀约不断 心中fans最大

  在上传《nothin’ on you》人气爆发后,朴宰范就接到了来自各地的邀请。先是4月初接受Allkpop的邀请出席新泽西罗格斯大学的演出邀请,这也是朴宰范退队后第一次参与大型的演出节目。随后正式签约参加电影《Hype Nation》拍摄。又传出消息正与迈克尔杰克逊的前制作人Teddy Riley一起制作新专辑。6月公开了和B.O.B与合作的《nothin’ on you》,引起巨大反响。同时朴宰范的最新EP专辑也于7月13日面世,一周内创造了近5万张的销售记录,在毫无宣传的情况下有着这样的销售记录,Jay Effect的巨大影响力可想而知。这张专辑也是5月就在台湾录制好的,包含由朴宰范参与写词制作的改编版《nothin’ on you》的韩、英和remix三种版本。当然朴宰范带来的好消息并未只此而已,他在7月16日正式签约韩国的Sidus HQ公司,成为张赫韩艺瑟等大牌明星的师弟,同时正在接洽新剧《秘密花园》,准备进军戏剧界。而由朴宰范也将以Levi’s品牌韩国区模特的身份回归CF明星行列。

  近期朴宰范一方面将继续进行电影的拍摄,一方面将准备他的亚洲歌迷见面会活动。朴宰范将在8、9两个月的时间内,到首尔、釜山、台湾、香港、上海和新加坡等地展开积极的演出和见面活动,以弥补自己将近一年未与歌迷近距离接触的遗憾。视fans为心中最珍贵宝物的朴宰范也在新EP的歌曲中亲自作词,字里行间都渗透着他他对fans至真的感谢之情。莎莎/文

  韩娱每周一星回顾:

  7月第四周:每周一星:元彬-从花美男到颓废叔叔

  7月第三周:每周一星:安七炫退役归来 京城开唱

  7月第二周:每周一星:李泰兰-温婉熟女化身英勇战士

  7月第一周:每周一星:SS501 新专辑呈现浓烈熟男魅力

  6月第四周:每周一星:苏志燮告别忧郁 军姿飒爽

  6月第三周:每周一星:F(X)组合 函数团的未知魅力

  6月第二周:每周一星:天之骄女韩佳人 美貌智慧并存

  6月第一周:每周一星:Wonder Girls全面回归人气爆棚

  5月第四周:每周一星:权相佑 眼泪贵公子走向战场

  5月第三周:每周一星:2PM野兽派青春少年偶像

  5月第二周:每周一星:崔始源-花美男演员中的实力派

  5月第一周:每周一星:性感女王 我的名字就是李孝利

  4月第四周:每周一星:蛇蝎美人金素妍 外表冷静内心温柔

  4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抒情男团2AM 引领大势的上午班

  4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文根英告别过去 国民妹妹变恶女

  4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天生艺人烟熏王子T.O.P崔胜贤

  3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蔡琳--“大龄女人”的春天

  3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张佑赫华丽复出 王者气势依然

  3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韩彩英-芭比女神的快意人生

  3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 阳光暖男魅力郑容和(组图)

  2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李多海-春香小姐多情似海(组图)

  2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少女时代九色糖果少女酸甜可人

  1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张赫热情如一的人生哲学(组图)

  1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俞承浩从国民弟弟到国民年下男

  1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高修温暖这个下雪的冬天(组图)

  1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Jewelry璀璨宝石光芒继续闪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