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赵本山女儿进军演艺圈 本山传媒:谣言

2013年08月22日11:22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赵本山与女儿赵一涵赵本山与女儿赵一涵

  昨日一打开微博,关于赵本山[微博]女儿赵一涵加盟某卫视明星子女秀节目的传闻铺满了整个屏幕。而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联络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询问此事,对方回应,“不靠谱的谣言!”

  消息称,某卫视对外宣布推出全国首档青年励志节目《我不是明星》,陈宝国儿子陈月末、潘长江女儿潘阳[微博]等30多位资深明星大腕子女均已经确定加盟。而节目组还邀约了赵本山女儿赵一涵加盟该节目,并将与潘长江女儿潘阳上演同台对决的场面。

  记者第一时间联络了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询问此事,刘双平回应,“不靠谱的谣言!”。而此前,关于赵本山女儿赵一涵出道的传闻也有不少,刘双平曾回应,“妞妞(赵一涵小名)很有艺术天分,不排除以后会进军娱乐圈。但她年龄还小,目前谈论是否进军娱乐圈还为时尚早。”

  就在去年8月,日本某天团在中国招募新成员,更是同样打出了赵本山女儿赵一涵已报名的旗号,后被证实是为新闻炒作的假新闻。而后,关于赵一涵的成长和生活状况,也被各种八卦微博甚至八卦网站报道转载。大家都密切关注着这个女孩的一举一动。

  赵一涵曾跟赵本山一起在红地毯上出现,当时,赵一涵亮眼的潮酷装扮颇让人眼前一亮。赵本山表示如果女儿进娱乐圈,也会支持她。不过,在培养女儿会不会进入演艺圈,又会不会改走其他风格的问题上,赵本山曾坦言,“我自己是挺希望我的孩子长大了去当演员,但这一切要顺其自然,最终还是要看他们自己的个人兴趣爱好,我并不会强求他们。”

  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 宋波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