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总裁的叛离情人!郭敬明陈学冬互虐

2014年11月26日11: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忧桑! 忧桑!

  昨天王思聪傲娇的表示:“不爱上微博的原因是现在除了段子手、广告狗就是二流艺人在那天天发自拍。”你看,有钱就是这么任性嘛,到底哪个女人叫微博?这段话隐含的意思似乎是:爱过……

爱过

  王思聪说不爱上她了是因为有二流艺人天天发自拍,那么问题来了,谁是那个二流艺人呢?有网友说看到这个马上就想到谢娜。小婊砸们,你们懂啥?

懂啥

  说人家林更新呢嘛,林同学十条微博九自拍,睡姿销魂鼾声如沐,实在是世间不可多得的尤物。前段时间聪聪不是还去思密达国探新新的班吗?感情又出现问题了吗?

林更新
自拍

  然后王思聪还说微博上都是段子手没意思,林更新乃十里八店有名的段子手,曾创造出88年小龙女的段子,让小编一年的笑点都有了。您这说的又是林更新吧?小两口这是真的吵架了!

惹

  幸亏林更新及早发现任性的聪聪已经伐开心,所以火速@王思聪 惹得一圈网友纷纷天台集合:“这是公布恋情的节奏吗?”

艾特

  这一对对的真是不省心呀,小四和陈学冬是肿么了?

陈学冬

郭敬明

  狼爱上羊呀~爱的疯狂~围观的网友都非常有八卦精神,一个接一个的去验证,小四有木有对陈学冬取关?陈学冬有木有对小四取关?

一堆

  这一出《霸道总裁的叛离情人》目测已进展到80%,开始互虐戏份,小四进入依萍模式:“书桓,我为你拔掉了我的刺,你却不要我了,我的刺呢?我的刺在哪里?”噗哈哈哈哈哈→_→

互虐

  有钱人的爱情真任性,没钱怎么办?“没钱就倔强”!被指买了美国全美音乐奖,筷子兄弟说:国际大奖买不起!我和我骄傲的倔强在风中大声的喊:我们是正面的文化交流。

领奖后的筷子兄弟在后台更放松。

  这交流吧也不能对口型交流吧!还有这口型的明显跟不上是几个意思?嘴唇摩擦摩擦,跟不上音乐的步伐。

脸红

  你以为全美音乐奖就张杰和筷子兄弟被骂了吗?还有张杰的经纪人也被骂了呢!一张张杰的经纪人坐在卷哈大腿的照片火速微博上流传,这画面太基,让人简直无法直视。

卷哈抱着的……居然是张杰经纪人

  后来有网友解释说了:因为张杰的经纪人跑到前面给张杰拍照,卷哈向他伸出热情的双手,搂着抱在大腿上。这让卷哈和霉霉还能不能愉快的复合了?

泰勒与卷哈疑复合

  其实吧这也没什么,你看看卷福要结婚了,不照样可以和花生愉快的CP嘛,《神探夏洛克》新集剧照曝光,两人看上去还是萌萌哒。

神探

  话说这可弯可直,到底跟头发卷不卷有关吗?一个卷哈,一个卷福,真是不省心呢!(辛佳/文)

毒舌
(责编: IflowerL)

文章关键词: 毒舌美少女王思聪林更新郭敬明陈学冬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