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盲》王丽坤沙溢激吻 情归何处引猜疑

2013年08月22日14:06  新浪娱乐 微博
王丽坤剧中扮军医
王丽坤和于和伟、沙溢之间上演揪心三角恋
王丽坤沙溢激吻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慈文传媒出品、杨文军执导的谍战越狱题材剧《青盲》正在湖北卫视经典重映。剧中,王丽坤[微博]与沙溢[微博]、于和伟[微博]展开了缠绵悱恻、纠结虐心的三角恋。在刚播出的剧情中,王丽坤和沙溢激情拥吻。最终,王丽坤的感情将何去何从?

  《青盲》主要讲述了于和伟所饰演的地下党张海峰在白山馆监狱历经艰难险、凭机智和勇气与国民党周旋,最终营救出共产党化学专家刘明义的惊险故事。在这过程中,原本与其青梅竹马的军医王玲雨(王丽坤饰)却从未忘记他,机缘巧合下来到白山馆医务室任职。深爱王玲雨的国民党军官徐行良(沙溢饰)一直伴她左右,却从未得到她的爱。纠结的三角恋中总有一个人要受伤。在昨晚播出的剧集里,为情所伤的徐行良终于与深爱十年的女人幸福激吻,可这不过是王玲雨痛苦过后的无奈选择……

  最终,王玲雨将情归何处?是与张海峰重归于好还是与深爱自己的徐行良相伴一生?答案将在接下来的剧情里得以呈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