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挑战新一代妲己 封神热不惧比较

2013年08月22日15:43  新浪娱乐 微博
张馨予饰演苏妲己

  新浪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浙江崇远联合出品的60集古装神话剧《封神英雄榜》已进入后期制作。内地女星张馨予[微博]首度挑战神幻题材出演“一代妖后”苏妲己。由于同期筹拍的“封神榜”作品还有两部,分别是央视的40集版《封神》和上海新文化传媒的50集版《新封神榜》。因而可以想见荧屏“封神”扎堆的盛况。不过担纲主演的张馨予对此却并不担心,她表示自己出演的这版苏妲己无论在造型还是人物设置上,都突破了传统模式,会从视觉与听觉多角度给观众带来全新感受。

  刚刚在《精忠岳飞》中出色的演绎了巾帼英雄梁红玉一角的张馨予,其褪去往日摩登女郎的性感女神形象,以全新的干练造型成功塑造了女英雄荡气回肠的一生,获得了网友们的肯定,尤其是梁红玉战死疆场的一幕更是让诸多观众扼腕叹息。此次张馨予再度 接受挑战,出演经典神话人物苏妲己。由于有傅艺伟[微博]、范冰冰等珠玉在前,又有同期人物紧随其后,对于出演苏妲己一角的演员来说可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对于这种“前有狼后有虎”的紧张状态张馨予似乎并不担心。她说:“这次的妲己将会非常有看点,无论是舞美设计还是剧本设置都非常出彩。我是自己提出要演这个角色的,因为我从故事中不光感受到了这个人物的妩媚与阴狠,更感受到了她不同寻常的情感世界。以前的版本大多 把妲己刻画成一个妖后、一个祸国殃民的狐狸精,我此次更着墨在人性化上,如何让观众理解妲己看似残忍举动背后的那些深意,还有她作为妖非常侠气的一面,都是我希望通过自己的演技传达给观众的,可以说这一版的妲己更饱满更丰富。”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