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之声》冠军有望成福山雅治同门

2013年08月22日11:12  新浪娱乐 微博
james james
央吉玛 央吉玛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音乐节目《中国梦之声》已进入收官阶段,本周日(8月25日)即将迎来“总决选”的对决。最近,有消息称“后梦之声时代”学员们的偶像之路已经打开,一系列演出、培训、出片计划已成型。据悉,梦之声冠军除了将签约环球唱片发表专辑外,还将得到海外留学的机会,甚至将有机会赴日本AMUSE娱乐集团培训,与福山雅治[微博]、南天群星等同门。

  冠军和福山雅治木村同门

  近日,梦之声导师王伟忠[微博]在上海书展签售新书——《我很怕,但是我还有勇气》,在书中多有谈到自己在台湾为文化创意产业奔波的艰辛以及新人在演艺圈的不易。而作为资深电视制作人的他曾说:“类似这样的真人秀节目要形成产业链才算是真正成功。发掘了优秀的人才,能不能延续下去?能不能发片?才是关键。如果能,才是真的给文化娱乐事业带来一点新的动力!以后的节目也才有看头!”据悉,后梦之声时代,学员们的后续培养计划已落实,一系列演出、培训、出片计划已成型,通向顶级偶像的第一步就从这里开始。

  据悉,梦之声冠军除了将签约环球唱片发表专辑外,还将得到海外留学的机会,甚至将有机会赴日本AMUSE娱乐集团培训。AMUSE是日本数一数二的造星基地,日本国民偶像福山雅治、南天群星,新生代偶像上野树里、三浦春马,以及电音女子偶像组合Prefume等都隶属该事务所。此外,AMUSE事务所的签约艺人活动范围之广也是众所周知。演唱、电影电视剧、舞台剧、模特、乐队组合团体等都有涉及。

  全国巡回铺路

  此外,咪咕音乐也将为下载歌曲第一的人气王提供百万唱片合约。人气学员尤其是三甲未来的娱乐走向目前已是一片光明,众多知名商家已瞄准三甲学员的品牌代言,代言费用被传百万起价,商演报价也直逼20万。

  而更让粉丝以及学员们觉得兴奋以及更靠近音乐梦想的是——总决选一结束就将拉开的全球巡演大幕。9月7日在上海的首场超级盛典,将精选“梦之声”整个赛程的精华片段原音再现,众多学员更将以跨界甚至是完全颠覆的形象登台。据悉,演出开票以来的销售火爆,让主办方对演出充满信心。之后,包括六强在内的众多人气学员就将开始15场国内巡演。(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