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首次伦敦开唱 致敬披头士列侬

2013年04月17日07:36  新浪娱乐 微博
王力宏昨天(4月16日)在伦敦开唱,狂飙吉他 王力宏昨天(4月16日)在伦敦开唱,狂飙吉他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力宏[微博]昨天(4月16日)首次在伦敦O2体育馆开唱,献唱披头士成员约翰列侬经典歌曲《Imagine》,向偶像致敬,8千粉丝沸腾不已。他演出前一天(4月15日)受邀前往英国皇室设宴贵宾的文华饭店宴会厅吃下午茶,获厨师赠送已故黛安娜王妃喜爱的玫瑰口味果酱,他说:“很特别的感觉,这里平常不对外开放。”

  母子享皇室下午茶

  王力宏此行备受礼遇,下榻的文华饭店前天(4月15日)特别开放宴会厅,请他与妈妈、演唱会团队一起享用皇室下午茶,此厅平常不对外开放,只提供皇室成员宴客,英国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婚前曾在此宴客,已故黛安娜王妃的御用厨师,还赠送王力宏玫瑰花口味果酱。

  王力宏很喜爱披头士,上周五抵达伦敦就到披头士拍摄《艾比路Abbey Road》经典封面地点朝圣,还跟工作人员模仿封面拍照,昨天(4月16日)演唱会上他自弹自唱披头四团员约翰伦农《Imagine》。21日将应牛津大学辩论社邀请演讲,向学生分享华人流行音乐,已故美国前总统里根、韩国骑马大叔PSY[微博]都到此演讲过,王力宏是首位华人歌手获邀。(颖颖)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