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连杰评委首秀频落泪 制片方回应质疑

2014年02月10日02:30  新京报
李连杰和蔡明在《出彩中国人》中的表现与他们过往的经典角色形象完全不同。
李连杰和蔡明在《出彩中国人》中的表现与他们过往的经典角色形象完全不同。
周立波在《出彩中国人》中偶尔会刷出《中国达人秀》的存在感。

  新京报讯 (记者吴立湘)昨晚,央视的大型励志公益节目《出彩中国人》终于揭开了面纱。在首期节目中,“理工才子”李天达、“萌版关之琳[微博]”朱刘等让观众大开眼界,而满都拉的感人故事、黄裕翔的动人琴音,也送来一片温情。当然,最引入注目的当属李连杰[微博]的评委首秀,平常儒雅的他在首秀中有不少感动落泪的情形。

  功夫巨星变知音大哥

  数月前,李连杰宣布将为《出彩中国人》献出评委处子秀时,外界曾猜测这位功夫巨星会不会像他的银幕形象那般冷峻,昨晚,答案揭晓——评委席上的李连杰分明就是一位和蔼长辈:情绪丰富,爱卖萌,点评里有知性力量。他的这一形象也被网友戏称为“知音大哥”。

  在昨晚的节目中,一组久未相见的师生因梦想再次聚首,李连杰含泪感怀道:“这个舞台上所有的感动,我心里都记着。”而当“理工才子”李天达谈及生命的意义是创造与奉献时,他也感触颇多。当曾经的失足青年兰新表演了原创歌曲,并向女友家人表示自己有担当时,李连杰还忍不住分享了当年自己追求太太利智说过的话:“我不知道未来有多富有,但我赚的每一分钱都会给你!”

  制片方:我们更关注选手内心

  从昨晚的节目看,无论选手表演、评委投票、主持人串场,还是选手先预赛再半决赛再决赛(决赛地点都和人民大会堂有关)的赛程,加上曾在《中国达人秀》前三季担当观察员的周立波[微博],都令不少观众联想到了《中国达人秀》。

  对此,《出彩中国人》的宣传总监陆伟表示:“全世界有无数档以达人选拔为主题的真人秀节目,其形式几乎都是如此,只是引进中国的只有一档,所以大家可能会觉得赛制形式差不多。”在他看来,《出彩中国人》最大的不同在于,核心主题不同:“我们并不偏重才艺形式上的五花八门、奇功绝技,而是更关注表演者的内心,力图呈现选手身上最出彩的精神气质”。此外,陆伟表示,选择大量的海外华人选手也意在弘扬民族感情,“是个‘大中华’的文化概念。”

(原标题:李连杰评委首秀:爱哭,有点萌)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