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公布颁奖嘉宾名单 尹恩惠权相佑在列

2014年11月26日08: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宋智孝担任MAMA颁奖嘉宾 宋智孝担任MAMA颁奖嘉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将于下月3日在香港举行的Mnet亚洲音乐大奖(简称MAMA),昨天(11月25日)公布颁奖嘉宾名单,阵容鼎盛包括权相佑[微博]、崔智友[微博]、宋承宪[微博]、尹恩惠[微博]、李光洙[微博]、宋智孝、安宰贤、李东旭及朴宝英等,而新婚的蔡琳及高梓琪也会一起亮相,届时必定掀起追星热潮。

  截至昨天(11月25日)为止,MAMA多个奖项的网上投票战况激烈,BigBang成员太阳仍然在《最佳男歌手》及《最佳男歌手演出》两项领先,Super Junior也于《最佳男团》及《年度歌手》占优,EXO则于《最佳跳舞表演男团》及《年度歌曲》暂列榜首。投票将于颁奖礼举行前一天,即12月2日截止,且看鹿死谁手?(颖颖)

(责编: 得得)

文章关键词: 权相佑尹恩惠嘉宾名单MAM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