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贤客串黎明早年MV镜头曝光(图)

2014年02月27日11:24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据一床情书先生了解,当下娱乐圈很多大牌的明星,在成名前有过参演MV的经历,或许他们在MV中只是惊鸿一瞥,或者只有一个镜头,但对于他们来说却是一个不错的历练,既可以挣钱,又可以混个脸熟,而且多年以后再翻出来,看着当年青涩的自己,心里必定会瞬间涌现很多甜蜜的回忆。

  近日凭借《来自星星的你》中犯二女神千颂伊一角再度爆红亚洲全智贤在出道初期,曾与当年在韩国具有超高人气的香港乐坛天王黎明合作过MV,当年的全智贤虽然显得有些稚气未脱,但是她那时的样子至今仍是包括一床情书先生在内的众多网友心目中的最美。

  他(她)合作的这首歌叫做《如果可以再见你》,这是黎明加盟SonyMusic之后推出的第三张粤语专辑中的同名主打歌,拍摄地点是在天王,MV中其中有一个两个人隔着高山呼喊的镜头令人非常难忘,而有趣的是,2001年,全智贤在成名作《我的野蛮女友》中也出现一模一样的场景,不知道是巧合还是借鉴呢?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下雪的时候没有吃“炸鸡和啤酒”,只有“方便面”,“疲惫的下午,没有摩卡”只有白开水的全智贤当年的清纯模样吧。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全智贤 黎明 张国荣 来自星星的你 千颂伊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