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和金秀贤合影见面有多难

2014年04月28日16:24   娱乐专栏  作者:查小欣   我有话说

  【新浪博客独家专栏】

  抱着“见尽访尽中港台三地巨星,且看一个27岁韩星魅力何在?”的心情,踏上追《星星》之族,到新加坡金秀贤巡回亚洲之旅见面会,亲身感受、分析、学习他凭什么诱发这场祸及各地的《星星》毒瘾。

  出发前,人脉关系遍布世界的友人送来好消息:可以带你入后台与金秀贤合照。欢喜了3分钟,预感来泼冷水,反问“有可能吗?”

  甫落机,即接这位友人带来的坏消息:主办通知不能入后台见金秀贤,连传媒访问等活动也取消了,原因是全国正为沉船事件哀伤,艺人活动可免则免,在外地活动也要保持低调,镜头前后不能见笑脸,否则会触动国民不满情绪。金秀贤抵达新加坡后,一直留在酒店总统套房,24小时足不出户,直至见面会前4小时到会场准备见面会。

  友人为弥补不能入后台的失败,给我换了个第一行最正中的超级座位,与台上的金秀贤只8尺之距。

  金秀贤出场了,没有烟火大锣大鼓巨星降临之势的花巧舞台效果,很随意的从后台步出,立即送上招牌歌DreamHigh拉开见面会序幕,全场尖叫声、欢呼声、掌声雷动,已不介意男神偶有走音,光速投入陶醉。

  见面会走亲民路线,出场式如在咖啡座巧遇般亲切,台上布景的主题是咖啡座,正中央挂上“KIMSOOHYUNCafé”字样,还有“Kitchen”,一张咖啡小桌及椅子。

  总括是次追星之旅的感受是:值回票价,不枉此行。

  同时体会到金秀贤的过人魅力,台上照片(冒被没收相机之险拍的)及详细情况明天送上。

开始前,幸好在台前拍了照片。

超幸运获得全场超等位。

金秀贤新加坡见面会海报,现场照片明天送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查小欣 金秀贤 见面会 男神 来自星星的你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