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程安排 详细

  • 9月23日 09:00-17:20 观影(百老汇新东安影城)
  •         18:00-20:00 开幕酒会(诺富特和平宾馆)
  • 9月24日 09:00-17:20 观影(百老汇新东安影城)
  •         15:00-17:00 论坛1:中国电影在海外
  • 9月25日 09:00-17:20 观影(百老汇新东安影城)
  •         15:00-17:00 论坛2:中国电影在海外
  • 9月26日 09:00-15:20 观影(百老汇新东安影城)
  •         18:00-20:00 闭幕酒会(中影数字制作基地)

上届回顾

互动调查

        “北京放映”活动旨在推广优秀国产电影。您最钟爱的电影是怎样的?

          场面浩大 火爆刺激
          反映现实 温馨感人
          思想深刻 探究人生
          故事精彩 一波三折
          诙谐幽默 轻松愉快
          其他

               

组织单位介绍

展映影片推介 点击查看全部影片>>

《梅兰芳》

《梅兰芳》取材于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梅兰芳的生平轶事。曾经炮制了《霸王别姬》《荆轲刺秦王》等优秀影片的陈凯歌再次展现他的雄心。表现历史的沧桑和厚重,显然是陈凯歌的拿手好戏。
[电影专题][精彩视频]

《命运呼叫转移》

《命运呼叫转移》由四段故事组成。四个完全不同的故事,勾勒命运的四种颜色,每种命运都有多种结果,该向何处去?命运交响曲奏出了不同的乐章。
[电影专题][精彩视频]

《千钧,一发》

电影《千钧一发》根据发生在齐齐哈尔的一起连环爆炸勒索案改编而成,写了一个一生潦倒的老警察被裹挟进去之后,4天只身连排十一枚炸弹,被最后一枚炸弹炸成重伤而成为英雄的故事。“
[电影专题][精彩视频]

《筑梦2008》

《筑梦2008》以鸟巢的修建过程为主线,贯穿四组人物故事:拆迁户高大妈一家、体操运动员江钰源等、特警以及鸟巢修建工人。影片看起来并不像一般记录片那样沉闷,而是通过故事表现中国人对奥运的感情和期待 ……
[电影专题][评论全文]

《野蛮的温柔》

影片讲述了三个上海成功女性如何追求自己所要的感情以及对情感的领悟。她们是事业上的佼佼者,但却在感情生活中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错过真爱,她们有野蛮的一面,也有温柔的一面;她们既有相同一面,也有各自的苦恼 ……
[电影专题][剧照海报]

《鸟巢》

“鸟巢”是给鸟住的还是给人住的?生活在原始森林中的苗族少年贾响马为此和小伙伴们打了十五担柴的赌。在北京打工的父亲在来信(听歌)中言语不详,贾响马萌发了去北京亲眼看一看的想法 ……
[电影介绍]

第十一届北京放映部分展映佳片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