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摘要: 专题汇总>>

  京华时报政法部记者于杰1月10日在微博透露,某电视剧导演疑因与同剧女演员发生婚外情而遭毒打的案件,近日已被检察院公诉。对此,有网友爆料该导演是叶京。12日,叶京开微博承认自己是被打者,并公布了凶犯们的身份。2月16日,叶京更新微博,痛斥该记者爆料失实。[滚动] [微博专题 参与微博讨论] [网友评论]

最新消息: 更多>>

微博揭案情进展 更多>>

京叶
京叶:另外我想补充一下,是接第二十九篇的内容:资深法制记者于杰等人的做法,不仅侵犯了检察机关的名誉权,还侵犯了《京华时报》和《法制晚报》的名誉权,更侵犯了披露不实案情所涉当事人的名誉权。你们都将作为被告接受审判!
京叶
京叶:第三十五篇:说实话,我知道犯罪分子一刻也没停止在私底下到处托人拉关系,甚至不惜破费大量的金钱来设法逃避法律的制裁。但我始终坚信法律的神圣与公正,我不相信凶犯最终能逃脱法律的严惩!
京叶
京叶:警方提供幕后真凶付昆简历:该人自幼读书,来京打工至今。户籍所在地朝阳区百子园小区。2010年11月3日因涉嫌寻衅滋事被朝阳警方刑拘。我律师看了他的犯罪卷宗感慨说这不就是一烂崽嘛。和谐社会绝不允许有几个臭钱就随便雇凶伤人!真不希望我是下一个“方舟子”,相信法律还广大群众一个安定生存环境。
京叶
京叶:据警方透露,招集伤人凶犯孙宁,什么狗屁装修工,就是一有犯罪前科曾经被网上通缉惯犯,此渣孽是哈尔滨道外区巨源镇前进村三组人,受付昆指使招集众多有刑满释放人员殴打本人和我那未成年仅六岁的孩子,手段之残忍令人发指,此前多次跟踪恐吓我家人,并扬言要将我孩子和夫人斩尽杀绝。小人暴动真可怕!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叶京导演(@京叶 )昨日(12日)在新浪微博开博,连发多贴暗示自己与“被打”事件有关。而今天下午五时左右,叶京正式发帖表示自己正是“受害人”,并称凶犯已被检察院起诉。“得亏伤我的凶犯他爹不是‘李刚’,我绝对相信法律公正,绝对相信正义终会得以伸张。”http://sinaurl.cn/hGCix8
八掌柜
八掌柜:可能一些后知后觉的粉丝们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来看看这条新闻,赵宝刚可为了叶京背了个大黑锅,哈哈:某知名电视剧导演疑因不伦恋被打 案件近日公诉http://sinaurl.cn/hbRjai
@八掌柜: 据八掌柜我可靠的消息来源,泡妞被打的那位导演是叶京啦,至于骚扰哪位结婚的女演员呢,大家想想叶京去年拍的那部戏,对啦!《再过把瘾》,你们再去翻翻就知道了。
京华于杰
京华于杰:被害人是北京的一位导演,曾因拍摄多部青春偶像剧而为广大观众所熟知。2010年9月的一天下午,被害人在北京市东坝乡附近的高尔夫球场打完球到停车场开车时,被人暴打一顿,所驾驶的越野车被砸坏。检察机关披露,2009年该导演与其所导电视剧中一主要女演员发生关系,女演员丈夫找人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