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娱每周一星:清雅的仙女小姐申敏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2日10:59  新浪娱乐微博
申敏儿拥有绝对的美貌 申敏儿拥有绝对的美貌

  编者按:在汰旧换新速度飞快的娱乐界,人气的保质期是非常短暂的。今天还是娱乐头条,明天可能就会被后来者取代。但不管他们的星途指向何方,最闪耀的时刻都是应该被铭记的,新浪韩娱每周一星就是要带领各位循着他们的成功之路找到感动。

  本期每周一星是充满清纯魅力的年轻女演员申敏儿。申敏儿出道11周年,凭借优秀的演技和清秀的外表受到了广大影迷的喜爱。2010年结束了《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的拍摄之后,申敏儿进入了近两年的休息期。目前回归之时,她不怕角色定位的重复,在《阿娘使道传》中第二次饰演非人类的角色,再度证明她在玄幻类作品的导演心中有着不可战胜的实力。

韩娱每周一星:清雅的仙女小姐申敏儿(图)
申敏儿身上的小清新气质让人着迷

  招人喜欢的可爱小清新气质

  申敏儿的外貌清丽高雅,是文艺青年们最爱的小清新气质。明星们如果具有这种气质那也必定是老少咸宜,男女通吃。纵观目前的韩剧作品,这种小清新、小俏皮、小迷糊又小坚强的女主人公角色比比皆是,几乎大部分角色都可以由淡雅气质较浓厚的演员来出演。而且在此之上,像申敏儿这种有着诱人身材的女演员更是多了一个可以在清新和性感之间无差错交替的本事。所以申敏儿在自身的条件方面是十分卓越的。

  俗话说相由心生,笑起来有着迷人笑涡的申敏儿内心也是非常可爱善良的。不管是同事或者朋友,都对申敏儿的性格脾气赞不绝口。首先偶像歌手2AM中的任瑟雍多年来一直是申敏儿的铁血粉丝,从来不曾在采访中说出申敏儿之外的理想型。而申敏儿的好友孔孝真也认为她性格可爱,即有让人保护的感觉也有让人忍不住逗她的想法。同事李胜基则表示申敏儿有着和外表一样高贵、可爱的性格,是人见人爱的男性偶像。申敏儿就是因为这种内外一致的纯粹气场,赢得了众人的喜爱。

韩娱每周一星:清雅的仙女小姐申敏儿(图)
申敏儿是韩国各大广告商的宠儿

  广告狂飙的九尾狐次时代

  2010年出演《我的女朋友是九尾狐》时期,很多人是因为关注李胜基的出演才认识了申敏儿,从而知道了申敏儿的魅力。这部电视剧播完之后,很多人都被剧中的人狐之恋所感动,也被申敏儿的演技所打动。她所饰演的九尾狐完全剥离了此前人们对九尾狐是妖兽的看法,将九尾狐塑造成了笑容甜美、性格单纯善良、能够为爱牺牲的完美情人形象。这部戏因为申敏儿的完美表现,着实受到了好评。

  《我的女朋友是九尾狐》之后,申敏儿人气大旺,加之她已经是广告小魔女的身份,这一次的人气追捧,让她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广告女王,地位堪比金泰熙等一线女星。她不但接替郑丽媛拍摄佐丹奴品牌的时装广告,内衣广告也找上门来。而且申敏儿这种纯净、水润几乎无底妆感的皮肤深受化妆品广告商的喜爱。许多洗护用品,甚至包括三星集团的地产商和公益广告都邀请了申敏儿做代言。虽然2011到2012这两年,申敏儿没有作品播映,但是她的广告却是一直陪在观众身边,随处可见。

韩娱每周一星:清雅的仙女小姐申敏儿(图)
在新剧《阿娘使道传》中,申敏儿演绎一位可爱的女鬼

  超凡气质再次演绎非人类

  细数起来,韩国女星中能够让导演和观众放心饰演《阿娘使道传》中冤魂角色的演员并不多。而且又要求此女性格活泼开朗,大大咧咧,同时又能和男主角李准基(微博)搭的起戏,那更是除了申敏儿就别无他选了。首先俏皮九尾狐的演出经历和这次阿娘的角色有重叠的部分。包括重生为人的挣扎和迷惑,包括身上背负着待查明的真正身世,已经和男主角爱意渐浓的过程,都有相似的部分。不过阿娘这个角色生存在更复杂的利益纠葛之下,她和剧中的每一个人都有着千丝万缕的纠葛,包括感情和个人利益。阿娘在一个大型的棋局当中,追逐着自己的命运,所以对手变多了,对申敏儿演技的要求也更高了。唯一不变的是申敏儿努力的表演和她顽皮善良的性格。而目前申敏儿稳定的表演让人看不出她的破绽,仿佛她就是那个似人非人而比人更多情的存在。(莎莎)

  韩娱每周一星回顾:

  9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鸟叔PSY 这个夏季为他疯狂

  8月第五周:韩娱每周一星:李敏镐蟹男奋起再掀风云(图)

  8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Sistar像星星一样闪耀的女团

  8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归来的铁血男儿李准基(组图)

  8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2NE1 美丽的极光(图)

  8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金在中你是为爱而生(组图)

  7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女神回归 永远的BoA(图)

  7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活泼刘仁娜的一根筋生活

  7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f(x)无法预料的完美触电

  7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人见人爱张东健 绅士终结者

  6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WG昔日国民妹妹重返亚洲

  6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池贤宇恋爱选手的现代启示录

  6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T-ara旋转而来的精彩

  6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清新温暖的芙蓉女子韩智敏

  5月第五周:韩娱每周一星:金贤重两栖生活领跑韩流

  5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邻家有女初长成 申世京美丽蜕变

  5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少女时代泰蒂徐 绚烂初夏逢佳音

  5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丁一宇 一直微笑的温暖花男(图)

  5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EXO横空出世 未来属于我们(图)

  4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两点一星双栖萌世子朴有天(图)

  4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亲切林允儿美丽代名词(组图)

  4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2AM深夜的爱情导师(附图)

  3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韩佳人 有位“佳人”在水一方

  3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Bigbang走出阴霾迎接重生(图)

  3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成宥利享受工作赚人气(图)

  3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组合miss A女人的玫瑰香气(图)

  2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姜素拉 微胖界的爽朗萌妹子(图)

  2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Teen Top男子新生代发力在即

  2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毛头小子金秀炫新科收视王(图)

  2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Se7en即使我不能再歌唱(附图)

  1月第五周:韩娱每周一星:温暖的首尔冷都男李栋旭(附图)

  1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MBLAQ 走出Rain的光环(组图)

  1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金汎花美男的热血告别式(附图)

  1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神奇少女IU 十代最后的狂欢(图)

  1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郑丽媛神经质的个性女子(组图)

  专题:新浪韩娱每周一星2011年总回顾 2010年 2009年 2008年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 新闻日本政府签署钓鱼岛“购买”合同
  • 体育世预赛-兰帕德救主 英格兰平 西班牙胜
  • 娱乐郭晶晶婚礼装备曝光:婚纱女王级
  • 财经温家宝回应对08年中国一揽子计划指责
  • 科技iPhone 4S国内销量差:苹果安卓此消彼长
  • 博客司马南:破解太极神功 钓鱼岛问题始末
  • 读书优势劣势并存:中日海军实力对比(图)
  • 教育小学校长校门口劝阻给教师送礼学生(图)
  • 育儿失独母亲:支柱没了 你支持丈夫陪产吗
  • 健康秋季食疗去火排毒 转基因大米试验内幕
  • 女性大小S姐妹着装PK 张雨绮10个珠宝瞬间
  • 尚品真假难辨的大陆米其林餐厅 走近赵薇酒庄
  • 星座测试你真心爱TA吗 朋友是你贵人吗
  • 收藏疯狂核桃赌青皮千元起 民间藏宝95%为假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