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娱每周一星:Sistar像星星一样闪耀的女团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1日14:21  新浪娱乐微博
SISTAR新专辑《Alone》大热 SISTAR新专辑《Alone》大热

   编者按:在汰旧换新速度飞快的娱乐界,人气的保质期是非常短暂的。今天还是娱乐头条,明天可能就会被后来者取代。但不管他们的星途指向何方,最闪耀的时刻都是应该被铭记的,新浪韩娱每周一星就是要带领各位循着他们的成功之路找到感动。

  说到韩国乐坛上半年你不能错过的好音乐,SISTAR的《Alone》绝对榜上有名,这首歌曲绝对是韩国乐坛上半年度的大热歌曲之一。这首歌曲不光是在音源上斩获好成绩,也在各大电视台的打歌节目中屡获一位。SISTAR这个女子组合也凭借《Alone》这首大火的歌曲,在韩国乐坛成功上位。

韩娱每周一星:Sistar像星星一样闪耀的女团
SISTAR像星星一样闪耀

  像星星一样闪耀的音乐

  SISTAR是由STARSHIP Entertainment在2010年推出女子四人组合,由队长孝琳、宝拉、昭宥、多顺四名成员组成。于2010年6月3日,推出首张单曲专辑《Push Push》正式出道。一出道便获得许多人的喜爱,也成为了2010年众多颁奖典礼女子新人奖的获得者,而她们一出道就标榜的“健康式性感”也获得了许多人认可。SISTAR在2011年8月9日推出了她们出道以来的第一张正规专辑《SO Cool》,同名主打歌的火热让她们在韩国娱乐圈的事业步入正轨。今年4月12日推出的迷你一辑《Alone》的推出,更是将她们的出道后的成绩推到最高点,主打歌曲《Alone》横扫各大音源排行榜和各个电视台歌谣节目的一位,可谓是一时风光无限,直到少女时代泰蒂徐迷你专辑的推出才结束了这样的局面,这首歌曲的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为了回馈众多歌迷,SISTAR在6月28日又推出了夏日特别专辑《LovingYou》。SISTAR自出道以来一直走性感风格的舞台风格,这次以清爽少女的风格推出专辑,着实让广大歌迷惊喜了一把,本就是20岁出头的女生,在舞台表演的性感舞台那也只是她们众多面中的一面,当看着四个小姑娘在舞台上穿着颜色清爽明亮的打歌服,在舞台上跳着可爱的舞蹈,真是惹人疼爱。《Loving You》的MV也是远赴风景迷人的夏威夷拍摄,看着四个小姑娘在夏威夷里开心玩耍的模样,也的确让人们在炎热的夏天多了一些清凉的感觉,也让几个小姑娘在烈日炎炎下的辛苦的拍摄都有了意义。

韩娱每周一星:Sistar像星星一样闪耀的女团
SISTAR有着可爱俏丽的一面

  像星星一样闪耀的舞台

  队长孝琳有着浑厚的嗓音和出色现场演唱实力,参加了《不朽的名曲2》的录制,被大家赞誉为“韩国的碧昂斯”,可以看出观众对其唱功的肯定。组合现场演唱实力了得,舞蹈功底也不弱,她们每次的主打歌曲的舞蹈的推出,也都会掀起一阵模仿热潮。大热歌曲《Alone》的现场让人印象深刻,四个成员穿着色调统一款式简单修身的服装,在舞台跳着各种充满诱惑力的舞蹈,让人无法移开目光。特别是当几名成员穿着高跟鞋用脚尖在舞台地面上左右轻轻滑动时,估计场下的男粉丝的心间都是痒痒的,女粉丝的也会发出赞叹:好喜欢!好想学!而这次的《Loving You》几个小姑娘估计又要把扭腰进行到底了,虽说歌曲风格清新欢快,可是表演现场还是透着一丝丝小性感,成员们也是把“健康式性感”发挥到极致了。

韩娱每周一星:Sistar像星星一样闪耀的女团
SISTAR私下十分讨人爱

  像星星一样闪耀的爱

  或许出道前SISTAR的四个小姑娘从来没有想过会取得这样的喜人成绩,但是出道后她们四个一直努力的向上,谦卑的向前。现在正是她们事业火热的时期,广告也接了不少,电视剧也开始涉足,打开电视机,总能发现她们的身影。一路走来,几名成员凭借在音乐上的努力获得许多人的欣赏,因为在综艺节目中直爽的性格也获得了许多人的喜爱。现在取的这样的成绩,SISTAR的四名成员也是一直带着感恩的心来对待自己的音乐,歌迷。SISTAR即将在9月份举办自己出道以来的首场的演唱会,期待她们像星星一样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发出耀眼光芒。

  韩娱每周一星回顾:

  8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归来的铁血男儿李准基(组图)

  8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2NE1 美丽的极光(图)

  8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金在中你是为爱而生(组图)

  7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女神回归 永远的BoA(图)

  7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活泼刘仁娜的一根筋生活

  7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f(x)无法预料的完美触电

  7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人见人爱张东健 绅士终结者

  6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WG昔日国民妹妹重返亚洲

  6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池贤宇恋爱选手的现代启示录

  6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T-ara旋转而来的精彩

  6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清新温暖的芙蓉女子韩智敏

  5月第五周:韩娱每周一星:金贤重两栖生活领跑韩流

  5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邻家有女初长成 申世京美丽蜕变

  5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少女时代泰蒂徐 绚烂初夏逢佳音

  5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丁一宇 一直微笑的温暖花男(图)

  5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EXO横空出世 未来属于我们(图)

  4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两点一星双栖萌世子朴有天(图)

  4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亲切林允儿美丽代名词(组图)

  4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2AM深夜的爱情导师(附图)

  3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韩佳人 有位“佳人”在水一方

  3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Bigbang走出阴霾迎接重生(图)

  3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成宥利享受工作赚人气(图)

  3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组合miss A女人的玫瑰香气(图)

  2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姜素拉 微胖界的爽朗萌妹子(图)

  2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Teen Top男子新生代发力在即

  2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毛头小子金秀炫新科收视王(图)

  2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Se7en即使我不能再歌唱(附图)

  1月第五周:韩娱每周一星:温暖的首尔冷都男李栋旭(附图)

  1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MBLAQ 走出Rain的光环(组图)

  1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金汎花美男的热血告别式(附图)

  1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神奇少女IU 十代最后的狂欢(图)

  1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郑丽媛神经质的个性女子(组图)

  专题:新浪韩娱每周一星2011年总回顾 2010年 2009年 2008年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 新闻薄谷开来一审被判死缓
  • 体育英超-范佩西首秀 曼联遭绝杀0-1客负
  • 娱乐黄宗泽被曝写悔过书送胡杏儿钻戒求复合
  • 财经湖南地税局:征存量房产税尚无具体安排
  • 科技新一轮搜索战役打响 360搜索成全站默认
  • 博客专家:房价可能跌50% 马未都:不懂城管
  • 读书文革时期的女流氓(图) 女囚如何获免死权
  • 教育小学生4万元海外游学 发烧一周无人理
  • 育儿违规爽身粉或致中毒 保姆虐婴(图)
  • 健康炎症不用抗生素用什么 耳屎是怎样形成的
  • 女性洋品牌抢滩本土情人节 范爷早秋造型
  • 尚品十大钻戒品牌情定七夕 千金一杯的干邑
  • 星座12星座一周忠告 测如何吃定你男人
  • 收藏荧光钞一套800元起 红一角逼近万元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