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尼斯艺人殴打粉丝 狂粉称羡慕受害人

2014年05月07日13: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岩本照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杰尼斯事务所组合Mis Snow Man成员岩本照对女粉丝大打出手,导致对方住院,随时面临事务所解约,不过据《东京体育报》官网消息称,这次暴力事件却引起意想不到的后果,狂热的粉丝竟然很羡慕受害人,希望自己也能被偶像打,甚至还幻想被偶像打了之后该怎么办。

  一位30多岁的杰尼斯女粉丝透露:“尤其那些特别疯狂的杰尼斯粉丝,最近都在议论想被谁打这个话题。话题是从二月份开始流行的,因为岩本照打女粉丝事件在网上流传,还有传言说被打之后,可以让艺人亲自道歉。”

  去年11月,岩本照离开演唱会排练场所时,一名20多岁女粉丝尾随他一直跟到了JR月台,岩本照很生气,忍不住大打出手,造成对方右眼处骨折,需要住院治疗。事情曝光后,有媒体称岩本照直接向受害人道歉,已经和平解决了问题,这让很多狂热粉丝羡慕不已。

  除了FACEBOOK这样的网站,推特上也很流行这类话题,有粉丝发推特说:“我好想被涉谷昂打哦,想他勒我的脖子,最喜欢超级S的涉谷昂了。”还有粉丝发推特说:“好想被有冈大贵打,被他杀死被他监禁!”

  据悉,杰尼斯事务所为此很头疼,据知情女粉丝透露:“岩本照以前就曾经对纠缠他的粉丝大骂丑女,还有些杰尼斯艺人会推开疯狂的粉丝,反倒会让她们很开心。其实去年岩本照事件受害人也一样,曾经在推特上说不被人施暴就感到寂寞呢。”还有一位女粉丝曾目击疯狂粉丝故意堵住杰尼斯派生组合成员A,她说:“那孩子被A打了还很开心呢,好像成了粉丝中独一无二的,特别骄傲。”

  岩本照事件中不管施暴者还是受害人都值得同情,动手的人自然不对,但粉丝过渡挑衅艺人也有悖常理,据悉有些粉丝还会故意说出艺人家人姓名惹怒对方。杰尼斯事务所有很多知名度不高的艺人,平常都是坐电车的,被粉丝纠缠采取武力措施也算是自卫,他们为这些肉食系超级M女粉丝很困扰。(布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