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杨果而赤足主持节目 郭德纲呼脑门真亮

2013年08月22日15:51  新浪娱乐 微博
张杨果而主持 张杨果而主持
张杨果而鼓掌 张杨果而鼓掌

  新浪娱乐讯 昨晚,由郭德纲、张杨果而携手共同主持的广西卫视《一声所爱大地飞歌》冠军之夜完美落幕。作为郭德纲的老搭档,张杨果而为观众带来了无数次惊喜,其中,最大的惊喜落点在昨晚总决赛开场,张杨果而现场脱下高跟鞋,赤脚踏地誓言要做一个“接地气”的主持人,与果而并肩站着,让郭德纲直呼“终于能见到果而脑门了,真亮!”

  一直以来,张杨果而都以“清新、灵敏”的形象示人,在昨晚的节目中张杨果而以一身俏皮的蓝色小礼服,外加一双靓丽的高跟鞋呈现在大家面前,不料刚一开场张杨果而就剑走偏锋,在郭德纲身边临时脱掉还没穿热的高跟鞋,并坦言要做一个接地气的主持人,为四强选手打气助威。该举止一出立马惊艳全场,搭档郭德纲说“我终于能看见果而的脑门了,真亮!”并力赞张杨果而脱鞋的举动。事后,记者从导演组了解到,张杨果而脱高跟鞋主持完全出自她本人的想法,这一接地气的举动受到现场工作人员及观众的一致好评,甚至有观众惊呼“张杨果而今天的主持简直是打了鸡血,太棒了!”

  据悉,《一声所爱大地飞歌》共12期,其中郭德纲因某些原因未能录制三期节目,期间张杨果而独挑大梁,每次都尽自己最大努力活跃现场气氛,并积极调动选手情绪,人顶两人的工作再累都以最好的状态出现在大家面前。尤其是昨晚的脱高跟鞋的惊艳开场,无疑让又我们重新认识了一个不一样的“开心果而”。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