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狱》温特沃斯-米勒出柜 个人资料

2013年08月22日11:3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温特沃斯-米勒 温特沃斯-米勒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美国当地时间8月21日,因《越狱》走红广受国内观众认识和喜爱的美国男星温特沃斯-米勒(Wentworth Miller)正式出柜,承认自己同性恋的身份。近日俄罗斯政府的反同政策闹得沸沸扬扬,米勒婉谢了俄罗斯圣彼得堡国际电影节官方邀请,并在回复信件中骄傲的表示“作为一名同志,我必须拒绝参加”。

  米帅说:“感谢你们的邀请……但是作为一位同性恋者,我不得不说不……我无法守住自己的良知,去参加一个全面剥夺像我这样的人活着和公开相爱的权利的国家举办的活动。”

  个人资料

  温特沃斯-米勒在英国出生,在纽约的布鲁克林长大,毕业于普林斯顿大学,获文学学士。1995年春开始在洛衫矶一家小型电视制作公司的发展部任职,后转入演艺事业。米勒出现在电影《人性污点》中,接着出演了《黑夜传说》。因电视剧《越狱》为观众熟知,也因此被提名为2006年金球奖电视剧部分的最佳表演奖。

  全名:温特沃斯·厄尔·米勒三世

  英文名称:Wentworth Earl Miller III

  昵称:Stinky(因为他在大学合唱团牙尖嘴利,不是臭烘烘的意思)

  国籍:美国

  出生地:英国,牛津郡,奇平诺顿

  身高:185CM

  生日:1972年06月02日

  星座:双子座

  血型:A型

  学历:普林斯顿大学

  自我评价:我是一个很懒的人

  家人:父亲-Wentworth Earl Miller II 、母亲-Joy 、两个小妹妹

  主要作品:

  电影:

  《阁楼(新)》 LOFT (2012-2013上映,延期中)

  《急先锋》 JiXianFeng (2011正在拍摄中)

  《生化奇兵》 Bioshock (2010)

  《生化危机:战神再生(生化危机4)》 Resident Evil: Afterlife (2010)

  《绝密飞行》 Stealth (2005)

  《人性污点》 The Human Stain (2003)

  《黑夜传说》 Underworld (2003)

  《恐龙帝国》 DINOTOPIA (2002)

  电视剧:

  《豪斯医生》 House M.D (2011)

  《鬼语者》 Ghost Whisperer (2008) 客串

  《天国的女儿》 Joan of Arcadia (2006) 客串

  《急诊室的春天》 Emergency Room (2005 )客串

  《恐龙帝国》 DINOTOPIA (2005)

  《越狱》 Prison Break (2005)

  《捉鬼者巴菲》 Buffy the Vampire Slayer (1997) 客串

  主演MV:

  Mariah Carey 《It's Like That》 《We Belong Together》 (2005)

  剧本创作:

  《斯托克》 Stoker (201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