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镖局》升级版近半内容换血

2014年05月07日00: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宁财神(左) 宁财神(左)
郭京飞、钱芳 郭京飞、钱芳

  新浪娱乐讯  5月6日晚,宁财神、郭京飞、钱芳、杨皓宇等亮相某大型游戏发布会现场。据郭京飞透露,《龙门镖局》升级版将于不久的将来与观众见面。虽然升级版与原版一样都是40集,但大约有15集的内容都是新的。

  郭京飞透露,《龙门镖局》第一版播出后,宁财神根据观众的意见重新修改了内容。40集中有15集内容是全新的,非常精彩。

  “财神诓我们,当初说就补拍一个礼拜,结果拍了一个半月。”郭京飞笑称,至于宁财神是否有另付片酬,他则避而不谈:“大家都是冲着友谊来的。”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谢娜[微博]曾在某社交平台上直斥《星剧社》制片人张丹丹处理问题太强势,不仅删演员戏份,对节目灯光掌控也不好。作为第一期节目的编剧,被问及对这件事的看法时,宁财神表示:“张丹丹挺好的,整个操作环节非常好。”

  (高嘉阳/文  郑福德/摄影)


(责编: 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