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宇峰《小宝和老财》帅酷登场(图)

2014年05月07日09: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小宝和老财》剧照 《小宝和老财》剧照
顾宇峰 顾宇峰

  新浪娱乐讯 “尚氏喜剧”出品的电视剧《小宝和老财》正在北京、天津、吉林、湖北四大卫视搞笑上演。被导演尚敬选中的顾宇峰首次以“红色喜剧”的人物姿态出现在观众面前。剧中,他是一个叛逆的儿子,为了闹革命,没少让范伟“抓头挠耳”,但“父子间”又有着让人特别感动的父慈子孝。生活中的阳光大男孩顾宇峰此番为了“地下抗日”事业,穿起了西装、长衫,甚至头戴礼帽、粘起了络腮胡,说起了苏北话,“藏匿”技术一流,大有高智商特工之貌。被众多网友笑称:且帅且炫酷。

  三度合作“尚氏喜剧” 顾宇峰展示幽默智慧

  与导演尚敬有过三次合作的顾宇峰自称爱上了“尚氏喜剧”,“是导演尚敬发现了我身上的喜剧细胞,并给了我足够的空间去展现。”从《大学生士兵的故事》中走出来的他一步步尝试了大学生、工程师、成功人士等不同角色,他总能用自己的幽默与智慧包裹着角色的细节,处处流露出真性情,引得观众记忆深刻。而这个生活中阳光帅气的大男孩谈起未来的荧屏发展之路,展现出了与年龄不相符的一份从容不迫与悠然沉稳。“我喜欢有挑战性的角色,而不是一味的重复。只有从生活出发,感动到了自己,才能感动观众。”在他看来,每次演出能够遇上尚敬导演这么好的创作团队,是一种福气。

  与范伟合作 荧屏“父子俩”吵吵闹闹很有爱

  此番顾宇峰在《小宝和老财》剧中与范伟合作,饰演其“叛逆”儿子周南北。这对“父子俩”虽然一见面就吵,互相较劲,可是在经历了一系列分与合的考验后,感情也变得特别融洽。“与范伟老师合作是一件特别难得且享受的事”顾宇峰直言,“范伟老师是一个戏里戏外对待工作都特别认真的人,他总能言传身教的让我感受到敬业和职业是多么的重要。”

  与闫妮、高亚麟[微博]合作 《前夫求爱记》 频频笑场火花不断

  据悉,近期顾宇峰正在深圳拍摄尚敬的时尚新作《前夫求爱记》,演绎了一把屌丝青年逆袭记。“这是一个一心想着与老婆离婚的屌丝男,身上发生着诸多的喜剧情节。”这一次,顾宇峰再度与闫妮,高亚麟等空政“老友”合作,戏内频频笑场,戏外火花不断。

 

(责编: cand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