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张曼玉不跑调?郝云景岗山:返送很重要

2014年05月07日04: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高群书 高群书
郝云 郝云

  新浪娱乐讯 草莓音乐节后,张曼玉开辟并炒热了个“唱歌如何不跑调”的话题,这番笑谈虽只是她的风趣自嘲,但但凡听过她唱歌的,也确实能感受到话中之用心。正如梁欢所说,“其实唱歌只要不跑调,就不太会难听”了。于是在5月6日晚举办的“极限震撼”创意巡演启动式现场,到场的郝云、景岗山、谢东几位歌手受访时也被问能否教教女神如何不跑调,而郝云和景岗山皆认为,现场音响很重要,返送和音响师都会影响歌手发挥。

  定于5月6日晚举办的“极限震撼”创意巡演启动式现场,本来在名单上的汪峰[微博]因其他工作未现身,这让专程来“逮”他的媒体们都扑了个空。当晚,到场歌手郝云、景岗山、谢东都被问到前两天的草莓音乐节和张曼玉,被拱“教一教张曼玉如何不跑调”时,分开采访的郝云和景岗山观点几乎相似,并抱持同样的温和态度。他们都认为,舞台上音响尤为重要,尤其能不能准确接受到返送,对歌手的舞台发挥有很大影响,所以音响师也是重要一环。郝云还说,虽然也想看曼玉,但遗憾因个人行程相撞未能成行。有趣的是,当晚除了几位歌手,到场的许多来宾都在讨论草莓和张曼玉,草莓音乐节上的大风让他们记忆犹新。

  据了解,音乐人三宝曾在2008年在纽约欣赏过“极限震撼”创意秀,当时便给出了好评。此次国内300场巡演启动仪式上,主办方为迎合“极限震撼”的创作理念,还专门邀请5位舞者为来宾表演节目,电光舞美打造预热party。现场,高群书[微博]、郝云、景岗山、谢东等多位演艺界人士到场助阵(南音/文)


(责编: 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