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是否会选让吴宗宪上春晚?

2013年10月29日09:56   娱乐专栏  作者:闲云   我有话说

  冯小刚是否能满足吴宗宪上春晚愿望?

  文/悠悠闲云

  春晚开始倒计时,有冯小刚坐镇的春晚开始越来越引起更多的关注。虽然冯小刚说过大腕都是免费,而且春晚说实话前些年已经开始越来越鸡肋,但是挡不住的因为多年的春晚传统,不时传出有大腕婉拒春晚的同时一样有很多的大腕们在想着进春晚。就像前阵子传出绯闻的汪峰和章子怡,一直被网友起哄想看和撒贝宁三人同台的春晚。而章子怡似乎也不是很反感,当有人问及到是否上春晚的话题时,章子怡说:冯小刚说了算。不过近日春晚剧组回应似乎是确定不会邀请章子怡,不过真正他们三个谁会出现在央视春晚到现在也是未知数,只能春晚结束才知道。

  春晚这个话题对娱乐圈很多的大腕们来说好像都很尴尬,比如说呼声很高的演员对于春晚有各种的理由拒绝,甚至是很决绝的那种感觉,而有些大腕们却在说到春晚时,就是在等邀请。而今年看来谁上春晚应该真是冯小刚说了算,有他的认可大约出现在春晚不是什么难事。最近港台的不少艺人开始把事业转移到内地,娱乐圈两岸的交流可以说越来越频繁。就如台湾知名主持人吴宗宪,这些年也开始出现在内地的娱乐节目,最近在上海主持娱乐节目时就现场,当记者问起他是否会上春晚时,他表示,“春晚我参加过几次,就是我们村子里的晚会,哈哈!我很想上,但一直没有这个机会,因为春晚是全世界最大一个综艺节目,这种荣耀是要争取的。我的想法是只要主办方一声令下,我马上到场,一定尽我所能让全球华人都欢乐起来,今年不行,明年也行,我随叫随到。”

  看来不管内地的那些大腕们如何的说不想参加春晚,春晚的感觉是如何让人尴尬,就吴宗宪看来,春晚是一个世界最大的综艺节目,上春晚是种荣耀。吴宗宪能这么认为,大约港台的不少艺人可能也是有着同样的感觉吧。就想最初当春晚邀请到那些港台的艺人参加时,几乎各个都是春晚之后一夜在火遍大江南北。说实话港台那种小环境和内地的大环境相比,对他们肯定有着更大的吸引力,除了人气暴涨之外就是因为内地的娱乐环境不够健康,每每都爆出港台艺人们的内地片酬比在港台本土高出很多。甚至有次很讽刺的时,闲云在在网上看到一个香港曾经很火的演员人气开始下滑,于是他说,不行就到内地去赚钱。很多剧组也爆出,同在一个剧组,港台演员的片酬比内地演员也高很多,这样的状态之下,怎么不吸引着更多的港台艺人把事业重心放在内地呢?

  不过就吴宗宪来说,他在内地主持节目身价应该也不菲,但是春晚冯小刚说了大腕都是免费,但是看吴宗宪对春晚的理解是大和荣耀,那么是否免费大约对他来说可能也无所谓。而且很坚决的说春晚随叫随到,不知道他的这个愿望冯小刚是否能满足呢?

文章关键词: 冯小刚 吴宗宪 春晚 港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