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摘要:4月14日,张雨绮微博秀钻戒,导致其与王全安恋情曝光,随后,18日,再有网友曝料二人已在西安领取结婚证,昭告“张王恋”修成正果。从曝光到领证,速度之快令人感叹…… [网友留言] [微博热议]

新人档案

张雨绮资料页
  •     姓名:张雨绮  年龄:25岁8月25日
  •     生日:1986.8.8 星座:狮子8月25日
  •     职业:演员          微博4月20日
王全安资料页
  •     姓名:王全安  年龄:46岁8月25日
  •     生日:1965年生 职业:导演8月25日
  •     代表作:《团圆》    微博4月20日
不支持flash

网友调查

张雨绮与王全安结婚,你的反应是?
不可思议,怎么可能?!
刚听到消息以为是炒作。
祝福他们,男才女貌!
这年月发生点啥都不稀奇!
对于张雨绮闪婚,你的看法是?
遇到对的人,就应该赶紧抓住
欠考虑,二人年龄差距太大
张雨绮敢爱敢恨,女中豪杰
太快了,不好说

登录: 密码:

参与_COUNT_  

张雨绮
张雨绮:我和汪小菲的感情已经结束了。分开主要是两人性格不太合适,彼此有一段时间不大联系,也不知对方状况,我也是和大家一起知道了这个消息。我相信这是好事儿。他很出色,我由衷祝他幸福!我投入「白鹿原」的紧张准备和拍摄已有半年时间,这是一部需要也值得全身心投入的电影,正是我最喜爱的事情。谢谢!
张雨绮
张雨绮:你是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是世界的世界 我在外面征服世界 回到家里我要征服你
张雨绮
张雨绮:我从来不认识这位男士这些传闻的编造者不仅趣味低级而且荒唐!基本属于只知道钱钱钱的脑残范围!钱不是唯一的爱人才是唯一的,很显然我们找的是爱人不是钱!我再重复一遍我说过的话除非我自己亲口告诉你们,其它纯属放屁!
张雨绮
张雨绮:爱人的才华比爱人的钱更重要!钱是身外之物,而才华不是!
张雨绮
张雨绮:爱人的才华不如爱人的心智更重要,不管我们追求什么都是为了让自己活的快乐活的自由!只有心智的成熟才能给人带来真正的快乐!只有心智成熟的人才能体会到爱情的美好与真谛!也只有心智成熟的男人才能让女人满心满意的尾随一生!
张雨绮
张雨绮:当我看到你的第一眼 就像是看到从我身体分离出去的一块肉 怎么才找着呢?片场午饭后 胡说八道请谅解!
张雨绮
张雨绮:我的所有储备都挖空了,我已经不打算和你争论了,因为我在拼命想种种步骤而你已经闭眼下盲棋了,人的脑袋怎么会相差这么远?
张雨绮
张雨绮:吵架和矛盾无非是想告诉你 我在乎的不是事件本身而是你到底在不在乎 女人习惯走边路 因为她们不想也不愿意对切入主题的后果负责!谁让这类动物最终都是需要被驯服并且圈养的……
张雨绮
张雨绮:有时候我们想得到 却比得到失去的更多,也有时候我们毫无准备 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降临在你的身上......
张雨绮
张雨绮

我今年最大的任务就是学做饭了!

@猛买:女人必须会做饭的N个理由:1、做饭是女人争取家庭地位最有力的保障!2、做饭是女人兑现爱情承诺最直接的表现!3、做饭是女人作为母亲最神圣的职责!4、做饭是女人拴住男人心最简单的办法!5,做饭是女人抵抗第三者最有力的武器!6、做饭是女人美丽工程最基础的工作!
前男友结下新欢时:

当大S和汪小菲闪电相恋订婚时,张雨绮的表现实在是太得体,太坚强了。用王菲的话说,“淡的都没味儿了 定得都断气儿了”,张雨绮还表态,自己现在投入的是《白鹿原》……

从愤怒辟谣到寻找才子

11月25日,张雨绮写下这样的微博,马上有网友爆料,说看到张雨绮与汤臣集团公子汤珈铖在机场有说有笑。第二天张雨绮简直是勃然大怒,连“放屁”都说出来了。联系微博上下文,很明显看出来,那段时间张雨绮在山西拍《白鹿原》。和导演王全安是有感情了,还特别强调了一下“爱人的才华比爱人的钱重要”。  这是《白鹿原》里田小娥的一句台词,又是在片场,对谁说的呢?

张雨绮封面写真曝光 魅惑绛唇性感空灵
才子现身

隔两天,王全安也注册了微博。

        >>>点击进入王安全微博

一段小有纠结的恋爱期

这段恋情也不是那么一帆风顺,张雨绮隔空喊话,王全安应该都收到了,很快言归于好。陷入爱情的女人都一样,“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降临在你的身上”,大S后来的感言不是照这抄的吧?

张雨绮登杂志封面 奢华大片绽放性感
住到一起了

一月底《白鹿原》杀青,据说两人回京后住到了一起。张雨绮不像大S那么高调,但幸福是憋不住的,声称要开始学做饭。再往后,就是打情骂俏和亮钻戒了。

张雨绮婚纱写真性感娇媚 勇敢淡定期待未来
haungse.jpg

  张雨绮,中国电影演员,山东人,周星驰电影《长江七号》女主角,是在黄圣依与星辉公司闹翻解约之后与星辉公司签约的,成为“星女郎”的接替者。2010年9月,入选王全安执导的电影《白鹿原》,随即与周星驰所属的星辉公司单方面解约。

  2010年10月,随着大S、汪小菲的恋情被媒体曝光,宣布着此前曾高调示人的“汪绮恋”结束。2011年4月18日,王全安与张雨绮在西安领取结婚证,登记结婚,二人定情信物为一枚8.688克拉钻戒。[发表评论]

  徐熙媛,绰号“大S”,是台湾艺人、是徐熙娣(小S)的姐姐。为“金星娱乐”经纪人公司旗下艺人,俗称伟忠帮。17岁以一首《十分钟的恋爱》出道,后与小S主持八大“娱乐百分百”。2001年,演出《流星花园》中杉菜一角,入围金钟奖最佳女主角奖。

  早期主持节目与唱歌,近年活跃影视演出。2008年1月,大S和周渝民宣布分手。2010年10月,大S和内地餐饮业小开汪小菲闪电订婚。2010年11月16日二人在北京登记结婚。2011年3月22日,三亚举行婚礼。[发表评论]

大S婚戒
张雨绮婚戒

  8.688克拉,据说价值600万。不止这个,重要的是心意,正好和张雨绮的生日86年8月8日一样,可谓颇用心思。更重要的是这颗钻石暴露了王全安的不菲身家。

   据悉,大S这枚价值约200万的钻戒,是由汪小菲亲自设计,设计师帮助实现,将二人的名字巧妙的设计在钻戒镂空花纹中,由一圈粉红小钻包围完美无瑕的主钻。

王全安
王全安图片 汪小菲图片 汪小菲

  王全安:拍过数部电影,虽然国内票房不佳,但却在国外赚翻。在北京有自己的影视公司,他的身份不仅是导演,还涉足电影产业。身价至少有好几个“鸽子蛋”,是不动声色的另类豪门。

  汪小菲:“俏江南”集团老板张兰的独子,16岁赴法留学,获设计和酒店管理MBA双学位,回国后担任俏江南餐饮集团的执行董事,负责集团的海外推广、设计及时尚创意。

王全安 银熊奖 汪小菲
汪小菲

  王安全:年纪较大,和余男也有十年恋情,按普通人的观点,张雨绮有点吃亏。但王全安有的是货真价实的才华,金熊银熊都在手,又出名地爱用爱人当主角,作为女演员的张雨绮事业爱情双保险。

  汪小菲:尽管被网友奉为“翻版孙海英”,但京城四少之一的汪小菲还是公认的好对象:年轻,帅气,有产业。虽然结婚后和张朝阳的一轮口水战,显出汪少的耳根子比较软,但老公听话,不也是优点嘛。

haidi
张雨绮时尚大片性感高贵 诠释善变女人
张雨绮登杂志封面 奢华大片绽放性感
张雨绮时尚大片性感高贵 诠释善变女人
张雨绮封面写真曝光 魅惑绛唇性感空灵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