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黄飞鸿》打戏好 网友:超级炫

2014年11月26日10: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赤火带领孤儿帮 赤火带领孤儿帮
赤火如火一般热血激昂 赤火如火一般热血激昂

  新浪娱乐讯 《黄飞鸿之英雄有梦》上映几日来,受到观众好评,网上对于该片的热议不断。井柏然在片中饰演一个有义气、有梦想的热血新英雄,其细腻生动的的表演获得观众好评,特别是片中的打斗部分,更被网友点赞无数,称其打戏引人入胜、超级炫。

  井柏然打戏夺目  辛苦汗水洒乌镇

  在《黄飞鸿之英雄有梦》中,井柏然一改往常戏路,饰演一个超能打的热血新英雄,和好兄弟黄飞鸿一起为了梦想共同奋斗。片中,井柏然身穿粗布衣服,不修边幅,穿梭于大街小巷中搜集“黑虎帮”的情报,用计谋将对方的几个“猛虎”带入圈套、一网打尽。无论在街头茶馆或者是黑夜的深巷中,井柏然都打的得心应手,拳脚眼神之间俨然一个武功高手的范儿。网友赞其打戏夺目“想不到井柏然第一次演打戏就这么厉害,一出拳就吸引了大家的目光,之前完全想象不到他也这么能打,可以说是个非常棒的新打星。”

  为了完美的诠释好赤火这个角色,井柏然在电影开拍前一个多月就进组参加训练,在炎热的夏天,将汗水扫在乌镇的各个角落。井柏然称自己和彭于晏在训练过程中,浑身是淤血、拉伤,惨不忍睹,早上吃早餐遇见时,两人都无法弯腿弯腰拿到柜中的餐盘。对于这段“魔鬼训练”,网友表示“老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井柏然从一个完全没有武功功底的偶像小生,到银幕上的热血赤火,付出的汗水可想而知。”

  赤火炫目引女观众追捧  网友为井柏然演技点赞

  在功夫片中的男主角们,尤其容易吸引女性观众们的目光,这次的井柏然也不例外,无数女性观众在网络对赤火表达了浓浓的爱意,仿佛透过屏幕都能看到粉红色的爱心。“赤火是全新的角色也是电影里的一大亮点,完全被我井宝的演技征服,谢谢你的努力让我们看到不一样的你,你的梦就是我的梦。”还有网友更加直白的表示“我最喜欢你在桥边钓鱼的时候,喜欢你在弄堂里吹口哨的样子,我感动的,看你自刎真的好想哭,整部电影你就是亮点!”

  在这次之前,井柏然是《全城热恋》中的萌男,是《新编辑部故事》中的幽默90后,是《等风来》中的高富帅,这次《黄飞鸿之英雄有梦》让观众看到他强大的可塑性和精湛的演技。“井柏然的表现真的太出乎我意料了,把赤火演得有血有肉。铁骨铮铮、情谊款款,铁血柔情、一片赤诚,从赤火身上看到了我们所期许的品格,为井柏然点32个赞。”

文章关键词: 井柏然黄飞鸿打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