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智久小松菜奈上演师生禁断之恋

2014年04月23日09: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近距离恋爱》漫画原作
山下智久、小松菜奈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山下智久将主演由MIKIMOTO凛人气少女漫画改编的真人电影《近距离恋爱》,并在片中挑战教师角色。与他搭戏的是因docomo广告而人气上升的小松菜奈。两人将在片中上演老师与傲娇系天才女高中生的禁断恋爱。

  以往都在剧中扮演帅气学生的山下智久,本次在影片中饰演的是在学校女生中具有压倒性人气、自信而优秀的美男老师樱井遥。他表示:“这是我第一次挑战教师的角色,以我现在的年龄来说演老师也是正好合适。虽说故事讲述的是师生之间的禁断恋情,但其实也可以说是一部纯爱电影。”

  曾执导过《好想告诉你》的熊泽尚人担任本次影片导演,共演者还有小泷望(杰尼斯WEST)、水川麻美、山本美月和新井浩文等人。影片将于10月11日在日本全国上映。(maiko/编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