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狱》米勒绯闻男友卢克08年出柜

2013年08月22日12:2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卢克-马可法莱恩 卢克-马可法莱恩
马可法莱恩与米勒07年约会被拍 马可法莱恩与米勒07年约会被拍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外媒报道《越狱》男星温特沃斯-米勒(Wentworth Miller)因俄罗斯反同政策闹得沸沸扬扬,发公开信运动婉谢了俄罗斯圣彼得堡国际电影节官方邀请,并在回复信件中骄傲的表示“作为一名同志,我必须拒绝参加”,正式承认了自己同性恋的身份。

  此前米勒性取向一直为外界猜测,并与卢克-马可法莱恩是情侣关系,二人曾在2007年8月一起外出被拍

  而卢克-马可法莱恩在2008年4月曾公开出柜,承认自己性取向。他曾说道:“我不知道会发生和面临什么。我感到恐惧,但是我已经管不了那么多了,我必须得说出真相。这三年以来我一直在想自己到底是谁,怎么样才能面对真实的自我。现在站在窗外的人中,也有是同性恋的人,我认为这是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我感到非常自豪。”

  卢克-马可法莱恩是一名加拿大籍演员和歌手,在美剧《兄弟姐妹》(Brothers & Sisters)中饰演Scotty Wandell,"Brothers"之一Calvin的男友,一名同性恋角色而知名。(整理/小鱼)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