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勤新专辑被指减价促销 环球否认

2014年08月09日20:1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李克勤精选专辑被指半价促销,环球唱片澄清没有此事 李克勤精选专辑被指半价促销,环球唱片澄清没有此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环球唱片昨天(8月8日)就有报道指李克勤的精选专辑《精选到无朋友》要减至半价促销一事,该公司澄清该内容并非事实,环球唱片强调与全港唱片零售商就李克勤《精选到无朋友》大碟绝无作出任何减价行动,此大碟在全港唱片零售商均维持原价发售。

  其二在报道中指于旺角信和中心内有李克勤精选碟海报贴了黄色卡纸,上面写道“低至半价发售”,绝非事实,环球唱片公司与信和唱片零售商从来没有此协议和举动。

  环球唱片特此声明失实报道绝对有损歌手及唱片口碑,并对没有根据报道保留追究权利。(颖颖)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李克勤环球新专辑精选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