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彩排照曝光 全情投入被赞抗压力强

2014年11月26日14: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邓紫棋彩排照 邓紫棋彩排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刚刚结束全国巡回演唱会南宁站的邓紫棋,一组彩排时的照片被曝光出来。近来,邓紫棋虽然传闻缠身,但她依然保持着愉快的心态,即使只是彩排工作,邓紫棋也全身心投入其中,积极向上的心态和“铁肺”功力丝毫未减,引得现场工作人员们也不禁纷纷大赞敬业。

  近一年来,邓紫棋已经举办了近50场个人演唱会,而几乎每一场演唱会,邓紫棋都希望可以有不同的效果呈现给大家。即使最近传闻缠身,但邓紫棋依旧能坚持唱歌给大家听,每一场演唱会,也有很多新鲜创意东西带给歌迷,歌迷感动之余更是夸邓紫棋抗压能力强。

  比如此次南宁演唱会,邓紫棋就特别设计了一个“沙滩球”的环节。将感应器装置在沙滩球中,加上歌迷特别的手环,沙滩球所到之处,都能点亮歌迷区域,让舞台上下连成一体。就仿佛是邓紫棋要将自己的心和歌迷紧紧捆绑在一起一样。这样贴心的环节设计,既然现场效果达到高潮,又让大家感受到了邓紫棋发自内心深处的,对于歌迷爱的回报。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邓紫棋彩排抗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