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少芬今日出嫁可能没伴娘 陈法蓉滞留郑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2日08:27  新浪娱乐
蔡少芬今日出嫁可能没伴娘陈法蓉滞留郑州(图)

蔡少芬面对陈法蓉滞留郑州不但没有担心,还反过来安慰对方。资料图片

蔡少芬今日出嫁可能没伴娘陈法蓉滞留郑州(图)

陈法蓉因大风雪而滞留内地,今午能不能出席蔡少芬的婚礼仍属未知数。

  新浪娱乐讯 将在今天下嫁内地武打演员张晋(blog)蔡少芬(blog),婚礼临门竟被大风雪玩一把!两位伴娘陈法蓉(blog)与助手若兰因航机延误被迫滞留郑州,行礼时极有可能没伴娘! 现年34岁的蔡少芬(Ada)与“极品”老公张晋将于今天在西贡香港神学院大礼堂举行婚礼,早前已广发喜帖邀圈中好友参加。不过,自上月初自爆结婚后,Ada一直对婚礼详情三缄其口,为避开传媒耳目,日前还已秘密搬离沙田碧涛花园爱巢,故记者连日守候仍未见准新娘子影踪。而婚礼场地同样守卫森严,进出车辆均要登记,院方还一度将闸门关上,避免有人偷偷闯入。

  据知,张晋日前已返回重庆,准备接父母赴港“喝新妇茶”,而Ada则继续留港为婚礼事作最后冲刺。不过,正当万事俱备之时,伴娘却可能失场!原本Ada安排两位挚友陈法蓉及跟随她多年的助手若兰担任伴娘,但两人日前因公干到郑州,原定于昨天返港,但因当地刮起大风雪,全部航机取消,两人被迫滞留,极有可能今天赶不回香港!

  为见证好姐妹一生的重要时刻,陈法蓉绞尽脑汁,想过坐19个小时的火车返港,但最快抵达时间为今天中午十二点,恐怕赶不及下午二时的行礼。昨天两人尝试坐火车到武汉后再转机返港,可惜当地天气同样不稳,令法蓉十分担心,她说:“其实这样做也很冒险,不知道武汉天气怎样,如果也没有航班就真的赶不及回来做伴娘!我和若兰都很紧张,反而Ada还反过来安慰,叫我们不用担心,她会帮我们祈祷。”

  吴启华返港出席

  而身为Ada荧屏最佳情侣的吴启华,去年九月在长春结婚时没有通知Ada喝喜酒,令她甚为生气。启华的“遗忘”终有机会补偿,今早准备从内地返港,还依足Ada指示,绝口不提对方婚事详情!记者昨天接通启华的香港手提电话,问他是不是已赴港准备出席婚礼?他没有否认:“不能说!(是不是参加婚礼?)不能说!(能不能喝(喜酒)?)不能说!”(鱼鱼/文)

蔡少芬、张晋共谱“恋曲2008”


蔡少芬今日出嫁可能没伴娘 陈法蓉滞留郑州(图)

  将在今天下嫁内地武打演员张晋的蔡少芬,婚礼临门竟被大风雪玩一把!两位伴娘陈法蓉(blog)与助手若兰因航机延误被迫滞留郑州,行礼时极有可能没伴娘!现年34岁的蔡少芬(Ada)与“极品”老公张晋将于今天在西贡香港神学院大礼堂举行婚礼,早前已广发喜帖邀圈中好友参加。 [详细][评论]

张晋蔡少芬今日大婚 两周前已经注册登记(附图)

    今日,张晋和蔡少芬将在香港携手,接受亲友的见证与祝福,完成婚礼仪式,结成夫妇。据悉,两人行礼所选择的地点是一间教会大学的礼堂,收费并不高。而张晋的经纪人魏小姐告诉记者,在婚礼之后张晋并不会立刻复工,他会休息一段时间,但不会太长[详细]


蔡少芬:丽人行


蔡少芬今日出嫁可能没伴娘陈法蓉滞留郑州(图)

出生地:香港
生 日:1973年9月17日
身 高:173cm
血 型:A
爱 好:游泳 滑雪


张晋:功夫小子

蔡少芬今日出嫁可能没伴娘陈法蓉滞留郑州(图)



二人合演作品

蔡少芬今日出嫁可能没伴娘陈法蓉滞留郑州(图)

电视剧《水月洞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