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晋今娶蔡少芬 父母兄嫂到港出席婚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2日09:21  中国新闻网
张晋今娶蔡少芬父母兄嫂到港出席婚礼(组图)
33岁张晋自小习武,98年加入袁家班,00年投身幕前,曾在《卧虎藏龙》内担任章子怡及杨紫琼替身。

张晋今娶蔡少芬父母兄嫂到港出席婚礼(组图)
蔡少芬昨日未有陪同张晋一家往剪发,不知是否忙于试穿婚纱及筹备婚礼?(资料图)

  中新网1月12日电 34岁的无线花旦蔡少芬(blog)与33岁的内地演员张晋(blog),今日将在西贡香港浸信会神学院举行婚礼。日前准新郎举家由重庆到港,昨天张晋偕父母及兄嫂齐到中环,由蔡少芬发型师舅父Barry亲自操刀,为张氏一家整靓发,其间张妈妈提及迎娶蔡少芬入门时笑不停。

  据香港媒体报道,蔡少芬和内地武打演员张晋今日结婚,在西贡的香港浸信会神学院举行婚礼,上周张晋曾到港筹备婚事,其后返回内地,至日前张晋父母及兄嫂等亲友专程由重庆飞到香港准备出席婚礼,昨日张晋亲率家人总动员外出,为婚事作最后准备,但蔡少芬却未见露面。

  昨午约1时,张晋陪同家人到中环威灵顿街的星级发型屋Hair Corner,由蔡少芬舅父兼发型师Barry Tran亲自操刀整靓发。现场见Barry正为张爸爸张代林剪发,染了一头红发的张妈妈则逗3岁大的小孙女张心然玩,张晋则经常两头“腾”,待父亲剪发后,他才进VIP房,由Barry替他这个准新郎剪靓发。

  张晋父母等候儿子剪发时各有节目,张爸爸径自下楼抽烟,身为人师的他甚有公德心,将烟蒂丢进垃圾桶;至于张妈妈则带着孙女逛街,分别到附近的Aerosoles和Crocs鞋店拣鞋,但未有斩获,其间张妈妈还对卖钵仔糕的街边小贩档感好奇,驻足望了一会儿,然后再带孙女逛兰桂坊,又到家乡鸡买外卖。其后张妈妈与张晋兄嫂各自返回发型屋,至约4时张氏一家才离开,临走时张晋更与Barry拥抱道别。

  身穿黑皮褛的张晋和家人齐站路边等车时,他警觉性极高,不断视察环境,有发型屋店员提醒,指有记者在场时,张晋即趋前向记者友善地说:“不要拍我家人,要拍就拍我啦。”语毕他即展露笑容,任记者拍照,接着举家再次返回发型屋,约10分钟后下楼,此时一名在场等候的女性友人递上一袋物品给张晋,他从袋中取出一条白皮带试围腰肢,之后一家人便慢步到摆花街。

  问到准新郎张晋是否心情紧张时,他只报以笑容,未有回答,由于他在重庆买了新屋,问他是否已装修好爱巢?他笑说:“明日你就会有答案。”他又补充:“明天是开心事,希望你尽量写好,不回答啦。”再问他何时会在重庆摆酒?他但笑不语。

  同行的张妈妈被问到对新媳妇是否感满意时,她只是不停笑,张爸爸则尾随太太身后,抱女儿的张晋胞兄对记者笑说:“你都拍了好多啦。”他又叫女儿向镜头示好,张心然即做出V字胜利手势,十分活泼,其后张晋一家六口齐齐上了的士,继续打点婚礼事宜。

  据报道,蔡少芬和张晋今日举行婚礼的场地,是位于西贡北西澳年明路1号的香港浸信会神学院大礼堂,选择该地点是因为那儿位置偏僻,而且礼堂距离她的沙田新居碧涛花园只需15分钟车程。今次蔡少的婚礼租借场地约5小时,花费约7500元,配合其它杂费,整个婚礼约花费18000元。

  礼堂可容纳400人聚会,内有风琴、钢琴、投影器、音响设备、舞台灯光、浸礼及主餐设施。礼堂呈圆形设计,顶部微微向上倾斜,在最高点之外墙垂下一大型十字架,象征基督领航,迈进神学育新里程。

蔡少芬、张晋共谱“恋曲2008”


蔡少芬今日出嫁可能没伴娘 陈法蓉滞留郑州(图)

  将在今天下嫁内地武打演员张晋的蔡少芬,婚礼临门竟被大风雪玩一把!两位伴娘陈法蓉(blog)与助手若兰因航机延误被迫滞留郑州,行礼时极有可能没伴娘!现年34岁的蔡少芬(Ada)与“极品”老公张晋将于今天在西贡香港神学院大礼堂举行婚礼,早前已广发喜帖邀圈中好友参加。 [详细][评论]

张晋蔡少芬今日大婚 两周前已经注册登记(附图)

    今日,张晋和蔡少芬将在香港携手,接受亲友的见证与祝福,完成婚礼仪式,结成夫妇。据悉,两人行礼所选择的地点是一间教会大学的礼堂,收费并不高。而张晋的经纪人魏小姐告诉记者,在婚礼之后张晋并不会立刻复工,他会休息一段时间,但不会太长[详细]


蔡少芬:丽人行


张晋今娶蔡少芬父母兄嫂到港出席婚礼(组图)

出生地:香港
生 日:1973年9月17日
身 高:173cm
血 型:A
爱 好:游泳 滑雪


张晋:功夫小子

张晋今娶蔡少芬父母兄嫂到港出席婚礼(组图)



二人合演作品

张晋今娶蔡少芬父母兄嫂到港出席婚礼(组图)

电视剧《水月洞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