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仍自称“很傻” 曾想过了结生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19:17  新浪娱乐


阿娇仍自称“很傻”曾想过了结生命(组图) 阿娇仍自称“很傻”曾想过了结生命(组图)
阿娇默默流泪 阿娇接受陈志云访问

阿娇仍自称“很傻”曾想过了结生命(组图) 阿娇仍自称“很傻”曾想过了结生命(组图)
阿娇强忍泪水 阿娇首度畅谈心路历程

阿娇仍自称“很傻”曾想过了结生命(组图) 阿娇仍自称“很傻”曾想过了结生命(组图)
阿娇忙用纸巾拭泪 阿娇称要怪就怪自己

阿娇仍自称“很傻”曾想过了结生命(组图) 阿娇仍自称“很傻”曾想过了结生命(组图)
阿娇轻声讲述 阿娇称一度想过自杀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9年3月5日,阿娇在其老板杨受成位于香港清水湾的豪宅内接受TVB《志云饭局》专访,并向TVB总经理陈志云讲述艳照门发生一年来自己的心路历程。阿娇透露自己曾想过自杀,并哭着表示:“都要怪自己,怪自己做这些傻事。”

  当日,阿娇的专访被安排在杨受成的豪宅内举行,当陈志云问阿娇艳照门事件对其造成的伤害,谁应付最大的责任时,阿娇含泪表示:“都要怪自己,怪自己做这些傻事。”  

  同时阿娇也表示,事发之后舆论的压力,对她造成很大打击,曾想过了结自己的生命,但当想到如果自寻短见,事件的责任将由身边人承担,而且很多关心自己的人都会很伤心,便将此念头打消。此外,阿娇表示,事件发生一年后,自己现已重新振作,能够鼓起勇气抬头见人。TUNGSTAR/文并图

阿娇张柏:艳照门心路历程                                 发表评论


阿娇仍自称“很傻”曾想过了结生命(组图)

阿娇仍自称“很傻” 曾想过了结生命

   2009年3月5日,阿娇在其老板杨受成位于香港清水湾的豪宅内接受TVB《志云饭局》专访,阿娇说:“都要怪自己,怪自己做这些傻事。” [详细][评论][受访片断][已无隐私]


阿娇仍自称“很傻”曾想过了结生命(组图)

张柏芝首谈不雅照事件 哭诉与陈冠希感情纠葛

   2月26日,张柏芝在香港首度接受访问。沉默逾1年的柏芝,向老公发表爱的宣言,也提及与陈冠希的感情瓜葛感触落泪。[详细][评论][张柏芝谈艳照门实录]


阿娇仍自称“很傻”曾想过了结生命(组图)

陈冠希签字核实口供 望受害女星恢复正常生活

   加拿大温哥华当地时间24日,陈冠希就“艳照门”案在加拿大的取证结束,陈冠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望案中女星能得到解脱。[详细][评论][实拍陈冠希受访 字幕版]

视频报道        

视频:阿娇访谈片段 忆与陈冠希往事泪流满面

   新浪娱乐讯 2009年3月5日,阿娇在其老板杨受成位于香港清水湾的豪宅内接受TVB《志云饭局》专访,并向TVB总经理陈志云讲述艳照门发生一年来自己的心路历程。

视频:张柏芝谈艳照门实录 斥陈冠希猫哭老鼠

   新浪娱乐讯 2月26日张柏芝接受香港有线娱乐新闻台区永权的独家访问,在访问中她直指伤害完全来自陈冠希,并直斥对方猫哭老鼠,睁着眼睛说瞎话!

独家视频:实拍陈冠希出庭受访 字幕版

   新浪娱乐讯 加拿大当地时间2月24日,陈冠希就“艳照门”案的取证聆讯结束,陈冠希在庭外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希望案中女艺人可以尽快得到解脱。

独家视频:实拍陈冠希加拿大出庭作证

   因陈冠希不愿回香港作证,因而23日上午10点,陈冠希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级法院出庭,就艳照门案作证。陈冠希在向法庭陈述时承认流传照片为自己和女性友人所拍,并首度承认了四女星的姓名。

独家直击·警方加拿大取证


调查

你如何看待阿娇在这次访谈中的表现?
经过风雨后真情流露
虚伪,装可怜
祝福她早日渡过难关
你如何看待阿娇复出的前景?
乐观
不看好
不好说
你认为TWINS应该解散吗?
应该
不应该
不好说
你认为陈冠希应该向阿娇道歉吗?
应该
不应该
二人之间的是非,不好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