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石杂志质疑全美奖:与中方有何交易?

2014年11月26日12: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筷子兄弟献唱小苹果 筷子兄弟献唱小苹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2014年度全美音乐奖的颁奖礼刚刚落幕,美国著名音乐杂志“滚石”似乎对本届颁奖礼颇为不满,在颁奖礼结束之后不久就发出一篇文章。在这篇文章中,他们提出了多个问题,质疑本届全美音乐奖。

  泰勒-斯威夫特参加颁奖礼时可以表现的不那么愚蠢吗?

  显然是不行的。作为开场嘉宾,斯威夫特演唱了《Blank Space》,背景全是移动的家具,燃烧的灌木以及看起来像是山寨版Gerard Way(“我的化学浪漫”乐队核心)的那些伴舞者。斯威夫特拍打着自己的胳膊,就像一只过度兴奋的鸡,好像体内被植入了一种复杂的程序。

  与中国相关的两个节目究竟是怎么回事?

  在颁奖礼的第三个小时之内,本届AMA播出了两个专门针对中国地区的节目,这意味着在场的这些观众看到的都是在美国地区不参与直播的内容。第一个节目是筷子兄弟演唱的《小苹果》,这首歌被看过是和PSY的《Gangnam Style》相似的歌曲。然后,主持人Pitbull给张杰颁发了“最佳国际艺人奖”,这个奖在官方正式的奖项中并不存在。洛杉矶的观众们对张获得的这个奖项也有点困惑,但他用英文发表的演讲赢得了大家的好感。他似乎真的很开心,演唱了迈克尔-杰克逊名曲《Heal The World》中的一段。

  这两个环节引出了一系列其他的问题:全美音乐奖与中国方面有什么交易才在直播中加入这两段亲华的内容?有其他什么艺人也获得了“最佳世界艺人奖”的提名吗?还是AMA方面只是找到了愿意搭飞机飞过来领奖的中国艺人?张杰和筷子兄弟事先知道两人的环节不会在美国直播吗?如果知道,他为什么在领奖的时候说英文?他是想给身在中国的乐迷留下印象还是在台下的人?

  这次颁奖礼是消防官来度假了吗?

  在很多歌曲的表演中,都出现了烟花和激光,似乎半数以上的表演者都喜欢火焰喷射,越大越好。在当晚的现场,你时常可以感受到热光的辐射,坐在前排的观众或许会有一种自己是上好牛排的感觉。

  表演嘉宾为什么只用了半块舞台?

  除了几个被硬塞进来的节目之外,其余大多数表演都是今年最流行的一些单曲,但本届颁奖礼绝大多数演唱者都在主舞台的一半进行表演。在所有十八位表演者中,只有四组艺人获准在整个场地演唱。第一个是泰勒-斯威夫特,当然,她是行业里销量最高的艺人。第二是Pitbull和Ne-Yo,Pitbull是连续两年的主持。第三组是伊基-阿萨莱亚(Iggy Azalea)和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两位的性感表演能够掀起当晚的高潮。最后是菲姬(Fergie)。恩,对于这个现在说什么好呢?

  有比Lorde常常现身各大流行颁奖礼更奇怪的事情吗?

  就像她的前辈比约克和Fiona Apple一样,Lorde近两年被邀请参加了足够多的流行音乐颁奖典礼,因此她可以在那些原本不认识她的人脑中留下足够多的印象。在演唱《Yellow Flicker Beat》时Lorde身处一个很大的白色盒子当中,这使得现场的观众不可能看到她本人。一旦盒子被举起,她就会落在舞台上,就像一个在自己卧室里独自跳舞的孩子。

  为什么把那些喜欢你音乐的人称为“粉丝团”,而不是“粉丝”?

  没错,我们说的就是你,萨姆-史密斯(Sam Smith)。

  谁在最明显的假唱?

  这是一个非常有竞争力的类别。很多表演者在多种乐器和伴唱的伴奏下还能表情轻松自如的演唱,很明显,这些声音和伴奏都不是舞台上的人发出来的。最明显的是,Charli XCX的贝斯手和吉他手在演奏《Boom Clap》时明显是假弹,但当她进到下一首《Break The Rules》的时候,他们又开始真弹了。

  现场哪一位老将表现的最好?

  加斯-布鲁克斯有能量但表现的还不够出色,李尔-韦恩看起来更像是他的模仿者,甚至就连Wyclef Jean也表现的一般般,他在客串Magic!的《Rude》时无法做到更多。然而,R&B女伶Mary J.Blige在演唱萨姆-史密斯创作的《Therapy》时却让我们体会到了她的魅力。无论从任何方面来看,她依然拥有着过去二十年中最杰出的声音。(KFCMAN)

(责编: 山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全美音乐奖筷子兄弟小苹果小苹果摘大奖全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