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专题摘要:由光线影业打造,陈嘉上导演再续《聊斋》前缘的魔幻电影作品《画壁》,定档9月29日全国上映。该片讲述了三个男人无意间闯入“画壁”仙境后,在这个女儿国中所发生的爱恨故事……[详细][留言]    

电影信息 更多>>

《画壁》
  • 片名:《画壁》
  • 上映:2011年9月29日
  • 类型:魔幻/ 爱情
  • 导演:陈嘉上
  • 片长:123分钟
  • 微博: 光线影业
  • 邓超 饰演 朱孝廉8月25日
  • 孙俪 饰演 芍药8月25日
  • 闫妮 饰演 姑姑8月25日
  • 邹兆龙 饰演 孟龙潭8月19日
  • 郑爽 饰演 牡丹8月22日
  • 包贝尔 饰演 后夏8月22日
  • 谢楠 饰演 翠竹8月22日
  • 安志杰 饰 金甲武士8月22日
  • 柳岩 饰演 云梅8月22日
  • 莫小棋 饰演 丁香8月22日

登录: 密码:

参与_COUNT_  

《画壁》曝光角色九美图 美人如花隔云端
《画壁》九美图
《画壁》曝角色四子图 儒雅淫邪各有千秋
《画壁》曝人物关系图 全景展现爱恨纠葛多角恋
《画壁》曝人物关系图 全景展现爱恨纠葛多角恋
主要角色
邓超 饰演 朱孝廉
邓超 饰演 朱孝廉
  上京准备投考功名的书生,精于书画,天资聪颖,却生性纵情。误闯璧画中的画界后周旋于各红颜之间,在此段奇缘中饱历悲欢离合,最终领悟爱的真缔。
闫妮 饰演 姑姑
闫妮 饰演 姑姑
  创立及掌管壁画中的画界,喜怒难以捉摸。因过去而对爱情不置信任,不忍看见众仙女受伤害,故不容情爱的存在,却遭反抗,悲怒交集的她决定毁灭一切。
郑爽 饰演 牡丹
郑爽 饰演 牡丹
  美貌如花似玉,为众仙女爱戴,纯情率真。不了解情爱为何物,直至遇上朱孝廉,经历了重重考验与波折,最后才真正的从对方身上学懂到底何谓爱。
安志杰 饰演 金甲武士
安志杰 饰演 金甲武士
  肩负守护画界的重任,这里唯一的男性。仿佛毫无情感,有如身上的铠甲般冷冰冰,却暗地里情倾芍药,基于规条所限而无法表达情意,只有默默守在对方身边。
柳岩 饰演 云梅
柳岩 饰演 云梅
  对爱情充满憧憬,只想寻得一个疼爱自己的男人。却屡次事与愿违,直至遇上了后夏,慢慢了解对方以后,终于发现最适合自己的伴侣,决心永远追随他。
孙俪 饰演 芍药
孙俪 饰演 芍药
  服从谨慎,深得掌舵人姑姑喜爱及真传。管理画界秩序,不为众仙女讨好,却渴望与仙女们成为朋友,羡慕她们敢爱敢争取,最终亦因着钟情的朱孝廉而豁出去。
邹兆龙 饰演 孟龙潭
邹兆龙 饰演 孟龙潭
  沦为山贼的落魄刀客,性格豪迈且极重情义。与不打不相识的朱孝廉结为好友,共闯画中画界,贯彻其大男人主义,把多名仙女纳为妻妾,左右逢源。
包贝尔 饰演 后夏
包贝尔 饰演 后夏
  朱孝廉的书僮,个性单纯,对主子忠心。追随对方进入画中画界,对仙女云梅一见钟情,在她不情愿的情况下成亲,最后亦成功打动云梅,让对方接受自己。
谢楠 饰演 翠竹
谢楠 饰演 翠竹
  天真善良的仙女,与牡丹情同姊妹。为助朱孝廉留在画界而与他假装成亲,希望成全对方与牡丹的恋情,却情不自禁的对朱孝廉产生好感,陷进迷网当中。
莫小棋 饰演 丁香
莫小棋 饰演 丁香
  性格爽朗兼具领导的才华,因而被众仙女视为姊姊。外表刚强,内心却极度渴望爱情的降临,柔情万分,终在成为孟龙潭的妻子后完成了心愿,决心相夫教子。
不支持Flash

微博热议 更多>>

专题内搜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