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编者按:日前,香港艺人苑琼丹曝tvb男艺人中有人借变魔术之机骚扰女星。消息一出舆论哗然,多名艺人受到牵连,tvb高层也表示要彻查到底。然而,4日苑琼丹却突然道歉称自己没有说过“真凶”在tvb中……[发表评论]

事件焦点


     热点调查:

     1.你认为舆论是否夸大事件?
     是的
     不是
     不清楚
     2.你相信存在“咸猪手”么?
     相信
     不相信
     不好说
     3.你认为应该追根究底么?
     不,应大事化小
     是,应严惩不贷
     无所谓
     

无线女星再陷“荡花”门

港媒曝“荡花儿”特征
代号
特征
卷入女星
NO.1 扮可爱港姐生擒主持人
无线饭局上和得宠主持眉来眼去,坐在角落又抱又亲,并双双提早离场进行“下半场”
高海宁、马赛、徐淑敏、何傲儿
NO.2 大胃骚精最爱“车震”
经常到外地拍剧,曾在外地和中年演员在酒店房亲热,声量太大成了笑柄,喜欢玩“车震”
佘诗曼
NO.3 变态狐狸专找有妇之夫
曾成功引诱男星抛弃妻子,过后却与男星分手
郭羡妮、梁靖琪、宣萱
NO.4 胸童姥夜店“找吃”
爱泡夜店,与幕前乖乖女形象两个样。一见到可以帮她上位的男人,就会黏住对方
戴梦梦、文颂娴、唐宁
NO.5 CCup舞娘亲爆男星
电梯内和男艺人亲热,被住在同一座大楼(又一邨)的艺人梁思浩撞见
张慧仪、杨恭如
NO.6 演艺警花荒山野战
年前去拍摄旅游特辑,挑逗同行男艺员不果,就饥不择食连幕后人员都不放过,在荒山野战。
关宝慧、张丽淇、郭羡妮
NO.7 整容冠军凸点诱男
选美整容冠军和活跃小生到大陆拍剧时,凸点色诱对方
叶翠翠、陈茵媺、叶璇
NO.8 大眼富婆专搭壮男
出手阔绰,只要她开心,男友一个月几十万就可以袋袋平安
关之琳

TVB众女星观点1/2

正反观点之:大事化小

杨怡:不希望公开人名

杨怡对“魔术咸猪手”事件略有所闻,她表示有时做戏会有身体接触,可能事情经传媒喧染才小事化大,大家不应再猜测,不管有否这个人存在,作为女性应懂Say No保护自己,假如她遇上“咸猪手”则一定会反抗。

正反观点之:严惩不贷

袁咏仪:勿纵容咸猪手

袁咏仪说:“我知道是谁,但不知道他揩油的行为进行多久,给他一个机会,大家知道就行了!但如果真的有女艺人遇到后心里不舒服,就要说出来,不能纵容对方。”

街闻巷议中的“咸猪手”事件

疑似受害女星

NO.1 郭羡妮 变魔术时被摸胸 NO.2 杨思琦 曾遭“魔术咸猪手”毛手毛脚
NO.3 陈芷菁 泳池被触及胸部 NO.4 陈敏之 外出拍剧被跟踪
 
追踪“魔术咸猪手”
五大线索
1.斯文靓仔  2.高过黄宗泽 3.爱下厨 4.拍过旅游节目 5.会玩魔术   [详细阅读]
咸猪手八宗罪
   1.电话骚扰:该名男艺员近日正向一位新晋女艺员下手,致电说:“我回到家里都很挂念你丰满的身材。”
  2.拍椅摸臀:男艺员伸手拍座椅招呼女教友坐下,却将手一直放在椅子上,令没有防备的女教友坐在其手上。
  3.毛手毛脚:一名配角王的干妹妹任职无线幕后工作,男艺员经常借故走近毛手毛脚。
  4.跟踪偷窥:男艺员外地拍剧常跟踪一名身材高大女星。
  5.闪电扫胸:男艺员在女艺人面前玩魔术时,趁机双手扫到女方胸部。
  6.假装跣手:与一位已婚女艺员在泳池边拍广告,男艺员假装跣手双手正好触到女艺员胸脯。
  7.摸肩揽腰:男艺员与两名靓女出外拍旅游特辑时,常以陪去洗手间为名乘机搭肩搂腰。
  8.幕后照搞:男艺员以前拍旅游特辑,曾与一名女撰稿员风流一夜。……[详细阅读]

身陷“咸猪手”事件的TVB十大男星

专题搜索 更多>>

往期回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