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热点调查

    你如何评价方静的主持?
    端庄大气,一个出色的主持人
    有潜质,尚需磨练
    我没看过她主持的节目
    你对该传言怎么看?
    阿忆应该说清楚
    被雷到了
    纯属乌龙事件,完全不信
    其它
    传言会不会对方静的前途造成影响?
    会,方静已很久未在荧屏露面
    不会
    不好说
     

热议专区

登录: 密码:

  •  留言推荐:
  •  陕西网友:欢迎方静妹妹回来!
  •  黑龙江网友:支持用法律手段解决问题。
  •  北京网友:周忆军掀起波澜的动机是什么?
  •  广东网友:方静有些紧张,压力很大呀。
  •  河南网友:应该说一下,信息公开的要求。
  •  上海网友:到底怎么回事儿……更多>>>

焦点视频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牵涉档案

标题文字1
标题文字1
  • 阿忆,原名周忆军,北大法学硕士。现任北大新闻与传播学院副教授……更多>>>
  • 解密《防务新观察》
  • 所谓防务,是一切和国家安全有关的事务。《防务新观察》融权威性和趣味性于一体,将国际政治、军事、经济、文化、科学、工业、社会等各个领域贯通一体,将事件的新闻属性和娱乐内核有机结合。
    [主持人:方静 张召忠(国防大学教授)]

走近方静

  方静小传
  她有可能成为一个歌星,有可能成为一名翻译或外交家,甚至已经成为了知名播音员,但是,她成了现在的自己——一名新闻主持人。
  每天,方静都能收到很多的观众来信,这其中有赞扬、有激励,有人甚至直接在信件中表达爱慕。“在现在的《焦点访谈》节目里,方静的脸已经成为最有特点的一个符号。”中国青年政治学院新闻与传播系主任展江认为。
方静人生的三次转折
童星或者少年班天才
  在1970年代,方静是整个北京城家喻户晓的童星。从四岁左右,她就像模像样地捏着兰花指唱《白毛女》、《南泥湾》,她也成为那个年代津津有味的谈资。”……[详细阅读]
放弃北外考北广
  1989年,即将高中毕业的方静被保送进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系,对于一个高中毕业生来说,不必再经过高考而被保送上名牌大学,这是莫大的荣誉。不过方静却放弃了这一机会,她选择报考北京广播学院。……[详细阅读]
不当播音干主持
  刚到中央电视台实习的时候,方静做的是《中国报道》的采访报道,而她最终能进中央电视台,也是因为她出色的采访报道。……[详细阅读]
方静荧屏风采
  《防务新观察》资料视频,介绍我国航空军事情况,和空防情况。深入细致的报道风格,令人耳目一新。
  方静主持《焦点访谈》资料视频,展现了她大气、简洁、干练、温和的报道风格。
  《防务新观察》改革开放30年特别策划节目,方静赴南海部队实地报道,见证中国海军从近海到深蓝的过程。
  2009年1月春节前夕,方静和张召忠做客新浪,盘点2008年的军事热点。从奥巴马就任说起,详解全球军事热点。

专题内搜索

新闻报道 更多>>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