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热点调查

巩俐加入新加坡国籍,你觉得:
公众人物不应入别国 个人自由
巩俐可能失民心 继续支持她

你认为大牌明星为何纷纷换籍?
希望开拓国际市场
疑似一种炒作手段
功成名就寻找舒适的养老居所
希望自己的后代生活更加优越
你认为赵本山已加入加拿大国籍了么?
不太可能,二人转在加拿大不是很火
有可能,加拿大很适合居住
说不好

视频报道 更多>>

不支持flash

基本资料

 生日:1965年12月31日 籍贯:山东
 出生地点:沈阳    星座:摩羯座
 身高:168cm      体重:56公斤
 嗜好:烹饪、看名人传记
 最喜欢的电影作品:《唐伯虎点秋香》

赞成方

巩俐入新籍不等于不爱国
巩俐入新籍不等于不爱国

巩俐成为新加坡人,本已不是什么新闻了。在此之前,就有消息说巩俐要加入新加坡国籍。而且,移民和定居到海外的艺人,巩俐也非首例。然而,当巩俐真正成为新加坡人时,一些人还是发了牢骚,甚至认为巩俐加入新加坡国籍是其不爱国的表现……[详细阅读]

反对方

巩俐移民新加坡能获多少好处
巩俐移民新加坡能获多少好处

  巩俐移民新加坡获得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事业上,就提供给她极大的便利:新加坡法律规定:海外收入免税,资本收入免税,也就是说巩俐在好莱坞或中国赚的钱,完全免税。新加坡护照是世界上免签国家最多的护照,入籍后就可免签入境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欧洲、韩国、日本等180多个国家, 完全通行世界……[详细]

国际化的巩俐 更多>>

  • 武汉晚报
  • 作为“谋女郎”的第一任代表,她无疑是其中最杰出的典型。从当年的《秋菊打官司》来看,觉得这个女人很会演戏,也是从那时开始,我们都把她当成中国影坛第一人。
  • 巩俐眼中的好莱坞
  • 也没有怎么去想像好莱坞是什么样的,只是觉得文化有很大的差异,可能有一点距离吧,文化上的距离,人和人之间也有一定的距离。但现在真的是距离越来越近,甚至没有距离了,所以他们不会有什么你觉得不可以去尝试的东西,那样的话会很可惜。我觉得电影人不应该就一定要在一个地方呆着、尝试一种文化,你可以尝试不同的文化,你可以去试嘛,不成功不要紧,这我觉得是一个电影人应该做的,就像你们记者,不会只在中国采访,会去全世界,贫穷的、富有的,什么地方都可以去。所以作为我们演员,可以去尝试,不成功没关系。

相关专题

内地明星身价大曝光

专题搜索 更多>>

往期回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