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每周一星:李玹雨的耀眼实力和未来(图)

2012年10月09日13:33  新浪娱乐 微博
李玹雨人气正旺 李玹雨人气正旺

  编者按:在汰旧换新速度飞快的娱乐界,人气的保质期是非常短暂的。今天还是娱乐头条,明天可能就会被后来者取代。但不管他们的星途指向何方,最闪耀的时刻都是应该被铭记的,新浪韩娱每周一星就是要带领各位循着他们的成功之路找到感动。

  本期每周一星是可爱少年男演员李玹雨。李玹雨年仅19岁,却已经出演了人气电视剧,通过出色的表演成为人们眼中耀眼的新星。19岁的少年演员出现的荧幕上都是一种青春活力的象征,而这位最动人的不是外貌,却是真诚的演技。在他的眼中能看到少年的朝气也能看到重重的人生历练。这是19岁的演员最缺少的宝贵经验所带来的。这也是李玹雨能够在韩国娱乐圈这个造星工厂中脱颖而出的原因。

李玹雨年纪不大却有着过硬的演技实力

  儿时的精彩童星路

  童星时期的李玹雨最让人记忆深刻的角色应该是《学习之神》中的乖巧可爱的洪灿斗。仅次于俞胜豪,是该剧中走出的第二位国民弟弟。那时候的李玹雨还没张开,而回首望去,也仅仅就是两年前的事情。同时,他在史剧《大王世宗》、《善德女王》、《阶伯》中的精彩表现也让人过目难忘。并且凭借在《大王世宗》中饰演少年世宗获得KBS演技大赏中获得青少年演技奖。俗话说好的开始的成功的一半,韩国的热播史剧更是有这个特点。凡是大热的历史剧前半部分都有着精彩的小演员出场。而李玹雨就一而再再而三的充当了这些电视剧优秀的引子。看着李玹雨一步一步的从儿童走向少年,关注一个演员的成长历程,欣赏他的优秀作品亦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李玹雨在新剧《致美丽的你》中的剧照

  不同类型的邻家学长

  真正使李玹雨广为中国观众接受和熟知的当属今年的两部现代剧《赤道的男人》和《致美丽的你》。李玹雨在《赤道的男人》当中饰演男主角金善宇的学生时期。这是一个在单亲家庭环境下却成长的分外爽朗的孩子,虽然学习很差又爱打架,却一直用善良感化着忧郁的优等生好友。少年时期的金善宇莽撞善良,愤青一样两肋插刀只为义气的生活态度在强势中掩盖着他内心的脆弱,是一个将悲伤留给自己并深埋心底的男子汉。而在浪漫喜剧《致美丽的你》当中,李玹雨饰演的车恩杰同样也是善良讲义气的男子汉,虽然大大咧咧,但是也有自己细腻的感情,他会默默的保护心爱的人,甚至会艰难的承认自己是“同性恋”的事实。这两位学长都是傻的让人又爱又怜的角色。

  在这两部电视剧中,李玹雨同学虽然个头不大,却用“燃烧绳命”的演技诠释了人生中的两种忠诚,一种是对友情的忠诚,一种是对爱情的忠诚。这两种忠诚相通但不相同。一种让人痛彻心扉,一种让人感动流泪。这两种类型的学长,不知道观众们看后更喜欢哪一款呢?

李玹雨的未来有着无限可能

  今后的日子挑战和机遇并存

  李玹雨日前和尹斗俊被选为JTBC电视台音乐节目《MUSIC ON TOP》的MC。在电视剧中颇具台词实力的李玹雨坐起来MC想必也不会太难。同时通过《致美丽的你》这部电视剧人气大增,广告代言也接踵而至。成为裴勇俊旗下艺人中最年轻的偶像人气男演员。

  同时,李玹雨的新作品《隐秘而伟大》本月正式开拍,预计明年年初上映。在这部和金秀贤[微博]合作的新电影中,李玹雨的角色依旧是一位美男高中生。他在这部谍战片中饰演的高中生李海真是一个坚持原则主义的花美男。通过同名原著漫画中的角色设定可以看出来,李海真这一角色和《赤道的男人》金善宇和《致美丽的你》车恩杰这两个角色都有不同。值得注意的是,这是一部纯男人的电影,一男主两男配的设定,给了李玹雨更大的展示空间,这必将是他寻求突破和精炼演技的一个重大机遇。期待着李玹雨能有更长足的进步,以更加成熟的面貌出现,早日挑起大梁成为真正的男主角。(莎莎)

  韩娱每周一星回顾:

  10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东方神起王者归来(图)

  9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美男宋仲基越坏越有型(图)

  9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FT Island宝岛少年进化论

  9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清雅的仙女小姐申敏儿(图)

  9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鸟叔PSY 这个夏季为他疯狂

  8月第五周:韩娱每周一星:李敏镐蟹男奋起再掀风云(图)

  8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Sistar像星星一样闪耀的女团

  8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归来的铁血男儿李准基(组图)

  8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2NE1 美丽的极光(图)

  8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金在中你是为爱而生(组图)

  7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女神回归 永远的BoA(图)

  7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活泼刘仁娜的一根筋生活

  7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f(x)无法预料的完美触电

  7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人见人爱张东健 绅士终结者

  6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WG昔日国民妹妹重返亚洲

  6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池贤宇恋爱选手的现代启示录

  6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T-ara旋转而来的精彩

  6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清新温暖的芙蓉女子韩智敏

  5月第五周:韩娱每周一星:金贤重两栖生活领跑韩流

  5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邻家有女初长成 申世京美丽蜕变

  5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少女时代泰蒂徐 绚烂初夏逢佳音

  5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丁一宇 一直微笑的温暖花男(图)

  5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EXO横空出世 未来属于我们(图)

  4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两点一星双栖萌世子朴有天(图)

  4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亲切林允儿美丽代名词(组图)

  4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2AM深夜的爱情导师(附图)

  3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韩佳人 有位“佳人”在水一方

  3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Bigbang走出阴霾迎接重生(图)

  3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成宥利享受工作赚人气(图)

  3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组合miss A女人的玫瑰香气(图)

  2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姜素拉 微胖界的爽朗萌妹子(图)

  2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Teen Top男子新生代发力在即

  2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毛头小子金秀炫新科收视王(图)

  2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Se7en即使我不能再歌唱(附图)

  1月第五周:韩娱每周一星:温暖的首尔冷都男李栋旭(附图)

  1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MBLAQ 走出Rain的光环(组图)

  1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金汎花美男的热血告别式(附图)

  1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神奇少女IU 十代最后的狂欢(图)

  1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郑丽媛神经质的个性女子(组图)

  专题:新浪韩娱每周一星2011年总回顾 2010年 2009年 2008年

(责编: 饺子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