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每周一星:东方神起王者归来(图)

2012年10月04日16:29  新浪娱乐 微博
东方神起携新专辑归来 东方神起携新专辑归来

  编者按:在汰旧换新速度飞快的娱乐界,人气的保质期是非常短暂的。今天还是娱乐头条,明天可能就会被后来者取代。但不管他们的星途指向何方,最闪耀的时刻都是应该被铭记的,新浪韩娱每周一星就是要带领各位循着他们的成功之路找到感动。

  撰稿/罗漪

视频:东方神起《CatchMe》超想象完美表演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东方神起携第六张正规专辑《CatchMe》回归韩国乐坛,这个消息绝对是韩国乐坛的大事记,阔别乐坛将近两年之久,东方神起以王者姿态归来。

东方神起以王者姿态归来

  王者归来

  九月绝对是所有仙后狂欢的一个月,也是韩国乐坛为之振奋的一个月,韩国乐坛的至尊东方神起回归了。广大的歌迷们久等了,继东方神起的上一张韩语专辑《why(Keep Your HeadDown)》已经有快两年的时间,虽然中间一直没有间断的发行日文专辑、单曲,但是歌迷们期盼东方神起第六张正规专辑的热切心情绝对没有减退过。终于,在SM公司放出消息东方神起即将在9月24日回归时,所有的歌迷都沸腾了。从专辑的名称公布,到一张一张的预告图像公布,到MV预告的公开,歌迷们期待的心情一直上升,终于盼到了新专辑《Catch Me》的公布。

  新专辑的主打歌《Catch Me》前奏响起,紧接着的就是成员允浩和昌珉交替出现的高音,颇有穿破苍穹之势,配上MV里面具有强烈的眼神的模样,一股属于东方神起的霸气扑面而来。主打歌曲《Catch Me》在电子舞曲的基础上融入了管弦乐元素,节奏感十足,旋律优美,允浩的昌珉的高低音与歌曲完美融合,带来的的绝对是一场音乐的饕餮盛宴。好的歌曲和好的舞蹈是绝配,在主打歌《Catch Me》MV还没公布之时,编舞老师Tony便说过这是只有东方神起才能跳的舞蹈,大大的提升了歌迷对舞蹈的期待值。随着MV的公布,这首歌曲的舞蹈也浮出水面,看着MV里面炫目的舞蹈和各种各样高难度动作,除了惊叹之外还有对东方神起满满的佩服,不愧是东方神起。看着昌珉一边匍匐在地上被伴舞扶起来一边还在游刃有余的唱着高音,两个成员被伴舞托举起来,再加上那些高难度的舞蹈动作,不禁让人更加期待《Catch Me》的现场,期待他们给观众带来震撼。

两个人的东方神起依然强大

  两个人的强者

  无论经历了多少磨难和质疑,允浩和昌珉两个人坚定的撑下来了东方神起。相比过去,昌珉坦言现在两个人的感情更好。允浩和昌珉对于彼此早已不仅仅是团队成员或者是朋友这么简单,更像是家人一般,是不可缺少的存在。允浩说过其实有时候昌珉更像是东方神起的队长。昌珉曾经在节目中说过,他怕允浩已经忘记了怎么流泪,有时候希望允浩能卸下身上的坚强。两个人的东方神起同样撑起了一片天。两个人的东方神起担子更重,允浩和昌珉必须比以前更努力,他们两个人用毋庸置疑的成绩粉碎了那些质疑。伴随着新专辑的回归,东方神起也即将启动亚洲巡演,相信他们一定会让各国的歌迷陷入疯狂。

东方神起成员允浩新专辑造型照
东方神起成员昌珉新专辑造型照

  久违的感动

  在这张专辑《CatchMe》里,收录了一首昌珉作词的歌曲《I Swear》,其中一句歌词写道“即使时间过去了很久也依旧尴尬于一句我爱你,虽然我说不出口,但我会珍藏着我们一起哭一起笑得无法抹去的记忆。”昌珉在生活中是一个不善言辞的人,但他把想对歌迷的心情全部都诉说到歌曲里,希望歌迷能细细感受那份感谢的心情,也让这首歌曲更加有意义。说到东方神起最想感谢的人,除了家人和队员,肯定是歌迷。在新专辑的感谢信中,允浩和昌珉也是真诚的感谢了每一位支持和爱护他们的歌迷,谢谢他们多少年来的不离不弃,谢谢他们一如既往的爱意。我们也相信带着歌迷们满满的爱意和支持,东方神起会一直走下去。就像允浩说的那样:“东方神起号从现在开始即将起航,大家想要乘坐,请带上信任,因为我们永远不会停下来。”

  东方神起这四个字,在韩国乐坛绝有举足轻重的分量,他们见证了K-POP的崛起,为K-POP的崛起砌砖垒石,他们站在K-POP的前端,用了9年的漫长的时间书写了属于东方神起的奇迹。

  韩娱每周一星回顾:

  9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美男宋仲基越坏越有型(图)

  9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FT Island宝岛少年进化论

  9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清雅的仙女小姐申敏儿(图)

  9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鸟叔PSY 这个夏季为他疯狂

  8月第五周:韩娱每周一星:李敏镐蟹男奋起再掀风云(图)

  8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Sistar像星星一样闪耀的女团

  8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归来的铁血男儿李准基(组图)

  8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2NE1 美丽的极光(图)

  8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金在中你是为爱而生(组图)

  7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女神回归 永远的BoA(图)

  7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活泼刘仁娜的一根筋生活

  7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f(x)无法预料的完美触电

  7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人见人爱张东健 绅士终结者

  6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WG昔日国民妹妹重返亚洲

  6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池贤宇恋爱选手的现代启示录

  6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T-ara旋转而来的精彩

  6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清新温暖的芙蓉女子韩智敏

  5月第五周:韩娱每周一星:金贤重两栖生活领跑韩流

  5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邻家有女初长成 申世京美丽蜕变

  5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少女时代泰蒂徐 绚烂初夏逢佳音

  5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丁一宇 一直微笑的温暖花男(图)

  5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EXO横空出世 未来属于我们(图)

  4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两点一星双栖萌世子朴有天(图)

  4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亲切林允儿美丽代名词(组图)

  4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2AM深夜的爱情导师(附图)

  3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韩佳人 有位“佳人”在水一方

  3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Bigbang走出阴霾迎接重生(图)

  3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成宥利享受工作赚人气(图)

  3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组合miss A女人的玫瑰香气(图)

  2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姜素拉 微胖界的爽朗萌妹子(图)

  2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Teen Top男子新生代发力在即

  2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毛头小子金秀炫新科收视王(图)

  2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Se7en即使我不能再歌唱(附图)

  1月第五周:韩娱每周一星:温暖的首尔冷都男李栋旭(附图)

  1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MBLAQ 走出Rain的光环(组图)

  1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金汎花美男的热血告别式(附图)

  1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神奇少女IU 十代最后的狂欢(图)

  1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郑丽媛神经质的个性女子(组图)

  专题:新浪韩娱每周一星2011年总回顾 2010年 2009年 2008年

(责编: 饺子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