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每周一星:文彩媛为爱执着(组图)

2012年11月12日16:30  新浪娱乐 微博
文彩媛美艳又冷艳 文彩媛美艳又冷艳

  编者按:在汰旧换新速度飞快的娱乐界,人气的保质期是非常短暂的。今天还是娱乐头条,明天可能就会被后来者取代。但不管他们的星途指向何方,最闪耀的时刻都是应该被铭记的,新浪韩娱每周一星就是要带领各位循着他们的成功之路找到感动。

  本期每周一星是韩国青年女演员文彩媛。逐步成长的文彩媛去年在影视界大放异彩,成为女演员中少有的演技派。从古装戏和时装戏的穿梭中,文彩媛饰演了不同时代、不同性格的女子。文彩媛饰演的女子们都心怀着各自的爱恨情仇,走向或喜或悲的结局。同时也引领着文彩媛从这一个个角色中得到事业的成功。

文彩媛优雅的外形和高挑的身材让人印象深刻

  彼女最终兵器是——

  许多演员需要在电视剧的征途上行走很多年才会有机会出演电影。而文彩媛出道的第二部作品就是电影《我们学校的ET》,是这部作品将文彩媛引入了电影的殿堂。那时候纯粹是女配角的文彩媛连跑宣传的站位都排不到中间。但是她优雅的外形和高挑的身材确给人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这也给她后来出演人气作品搭建了一个被认知的平台。要说那时的文彩媛最具实力的兵器就是年轻、有朝气,她那种满脸的胶原蛋白水灵,可以成就一切可能的机会。

  电影《最终兵器:弓》是文彩媛的第二部电影。这是一个讲述男人之间斗争的电影,而文彩媛作为片中的中心角色,虽然称不上是绝对女主角,但却是贯彻始终的一个女人。特别是文彩媛这样的柔弱的女子,穿起繁厚的古装,在片场剑拔弩张的像男演员一样亲自出演动作戏,便顺理成章的成就了片中的角色。在厚重感强烈的古装戏中,以柔弱的形象刚强的性格呈现出了最容易让人记住的烈女子。此时的文彩媛最终的兵器是片中举起弓箭的时刻。这个兵器也征服了大钟奖和青龙奖的评审,让文彩媛拿到了2011年这两个奖的最佳女新人。

《公主的男人》中文彩媛成功塑造了公主一角

  史剧明星的成长

  历史剧的魔力就在于,在漫漫岁月中存在着无数让人惊叹的传奇,无数让人唏嘘的人物。史剧中塑造丰满的人物必然是有着一定的历史依据,又有着后人或多或少的戏说。去年大热的《公主的男人》就是这样一部优秀的作品,而剧中的公主李世伶也是一个依据着历史和现代文学加工后应运而生的人物。李世伶能够为爱放弃贵族身份甚至生命。其实文彩媛稍显柔弱的外形乍看之下并不是十分适合这一角色。而且史剧人物在表情、台词上对演员都有着很大的要求。在这部戏播出初期,也有不少对文彩媛演技突兀的质疑。在周围朋友和同事的支持下,文彩媛勇敢面对了这些负面的评价,越演越顺手。将李世伶这一刚烈女子性格中的烈性和极端表现的恰如其分。并且抓住了人物根据环境的不同在外象上的变化,成为让观众们赞同的李世伶公主。也让观众们再一次肯定了文彩媛在历史剧表演上的造诣。曾经有韩国媒体将文彩媛在演技上突飞猛进的增长形容为“可怕的成长”。实际上,好的角色确实能够带给演员不可思议的成长。该剧让文彩媛成为当年的最优秀演技奖。这对以一个出道不足五年的演员来说是莫大的信任和鼓励了。

新剧《善良的男人》中文彩媛大多是悲伤或绝情的,只在中段部分经常看见她灿烂明朗的笑容

  善女财阀的选择

  最近水木剧《善良的男人》正播的如火如荼。文彩媛在剧中饰演的财阀女徐恩琪从火爆的失忆前到纯真的失忆中再到腹黑的失忆后,经历了各种雪上加霜的打击,失去了所有能失去的东西,在背叛和反背叛中寻找着自己所要的情谊。这个角色集合了恐惧、仇恨、爱情等错综复杂的感情线路,即有《风之画员》中的柔弱,也有《公主的男人》中的刚烈,还有《灿烂的遗产》中的腹黑。文彩媛从眼神、神态,甚至是微笑的方式来分段展示了各个阶段女主角的心理变化。尤其是在恢复记忆后,嘴角挑起的诡异微笑,预示着她将以女皇的姿态掌握斗争的主动权。绝对是视后级别的演技。而究竟徐恩琪的最后性格将会是怎样的集合体,她和男主角姜马路的感情如何发展,都是被关注的焦点。完美变身现代剧主角的文彩媛已经完美的证明了自己在时装剧中的实力。(莎莎)

  韩娱每周一星回顾:

  11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金泫雅性感小野马(图)

  10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李秉宪双面王票房奇迹(图)

  10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G-Dragon用音乐筑成王国(图)

  10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李玹雨的耀眼实力和未来(图)

  10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东方神起王者归来(图)

  9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美男宋仲基越坏越有型(图)

  9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FT Island宝岛少年进化论

  9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清雅的仙女小姐申敏儿(图)

  9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鸟叔PSY 这个夏季为他疯狂

  8月第五周:韩娱每周一星:李敏镐蟹男奋起再掀风云(图)

  8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Sistar像星星一样闪耀的女团

  8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归来的铁血男儿李准基(组图)

  8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2NE1 美丽的极光(图)

  8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金在中你是为爱而生(组图)

  7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女神回归 永远的BoA(图)

  7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活泼刘仁娜的一根筋生活

  7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f(x)无法预料的完美触电

  7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人见人爱张东健 绅士终结者

  6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WG昔日国民妹妹重返亚洲

  6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池贤宇恋爱选手的现代启示录

  6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T-ara旋转而来的精彩

  6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清新温暖的芙蓉女子韩智敏

  5月第五周:韩娱每周一星:金贤重两栖生活领跑韩流

  5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邻家有女初长成 申世京美丽蜕变

  5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少女时代泰蒂徐 绚烂初夏逢佳音

  5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丁一宇 一直微笑的温暖花男(图)

  5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EXO横空出世 未来属于我们(图)

  4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两点一星双栖萌世子朴有天(图)

  4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亲切林允儿美丽代名词(组图)

  4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2AM深夜的爱情导师(附图)

  3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韩佳人 有位“佳人”在水一方

  3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Bigbang走出阴霾迎接重生(图)

  3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成宥利享受工作赚人气(图)

  3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组合miss A女人的玫瑰香气(图)

  2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姜素拉 微胖界的爽朗萌妹子(图)

  2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Teen Top男子新生代发力在即

  2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毛头小子金秀炫新科收视王(图)

  2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Se7en即使我不能再歌唱(附图)

  1月第五周:韩娱每周一星:温暖的首尔冷都男李栋旭(附图)

  1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MBLAQ 走出Rain的光环(组图)

  1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金汎花美男的热血告别式(附图)

  1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神奇少女IU 十代最后的狂欢(图)

  1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郑丽媛神经质的个性女子(组图)

  专题:新浪韩娱每周一星2011年总回顾 2010年 2009年 2008年

(责编: 饺子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