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每周一星:G-Dragon用音乐筑成王国(图)

2012年10月16日09:43  新浪娱乐 微博
G-Dragon带着好音乐席卷而来 G-Dragon带着好音乐席卷而来

  编者按:在汰旧换新速度飞快的娱乐界,人气的保质期是非常短暂的。今天还是娱乐头条,明天可能就会被后来者取代。但不管他们的星途指向何方,最闪耀的时刻都是应该被铭记的,新浪韩娱每周一星就是要带领各位循着他们的成功之路找到感动。

  “G-Dragon来了!”意味着什么,意味着好音乐来了。从什么时候开始,G-Dragon这个名字在韩国乐坛几乎已经等同好音乐的代名词。BigBang的队长G-Dragon继上一张专辑《Heartbreaker》韩扫韩国乐坛已经是3年前的事了,今年9月15日,G-Dragon携最新Solo迷你专辑《One of A Kind》震撼回归。

音乐鬼才G-Dragon

  撰稿 罗漪

  G-Dragon Crazy On!

视频:BigBang成员G-DRAGON《Crayon》MV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本就是音乐鬼才,不物尽其用怎么可能。G-Dragon也同上一张迷你专辑一样几乎包揽了所有的词曲工作,如此精心的准备这样长的一段时间,出来的音乐作品本人当然是及其满意的,歌迷们更不用说,专辑可以说是在公开的第一时间便秒杀所有的排行榜,成绩斐然令人咂舌。在专辑正式发行之前,就率先公布了《One of A Kind》和《那XX》的音源预热,预告着G-Dragon的旋风即将来袭。专辑发行的发行的那天,G-Dragon也不负重望拨得满堂彩。迷你专辑《One of A Kind》的主打歌曲《Crayon》取自英文单词Crazy on,蕴含着他邀请所有的歌迷一起陷入疯狂的音乐世界里,也表明了GD独特的音乐观,我就是要你和我一起疯狂。

  整张专辑都浓浓的灌入G-Dragon风格,不论是节奏强烈的hip-hop歌曲《One of A kind》,还是旋律简单的《那XX》,到主打歌曲《Crayon》将hip-hop与电子乐的完美融合,都牢牢地在音乐上打上自己的标签。G-Dragon的音乐个性强烈,配上他独特的唱腔,不拘泥于一种单纯的风格,标新立异。G-dragon绝对是韩国乐坛的标志性的人物。

  虽说这张迷你专辑只有七首歌曲,但是却拍摄了三首歌曲的MV,绝对的大手笔。《One of A kind》第一个公开MV,看见顶着一头黄发的G-Dragon,你也许会说,啊,这个颜色算弱的了,其他的绿色紫色都已见过了,但是当你看着G-Dragon牵着一头老虎出镜时估计嘴巴已经合不上了,别的老虎都是威猛高大的,这个MV里面却是一只小小的可爱的老虎让人直呼可爱,这还不算完,MV的后半段还出现了一只棕色的小狗熊,让人不得不佩服这支MV强大的张力。第二支MV由抒情歌曲《那XX》带来,G-Dragon在里面走起了深情男人的路线,彩色和黑白交织的画面渲染了悲伤的气氛,本着提携新人的态度,G-Dragon也邀请了未出道的师妹团体的成员出演MV一起演绎了悲伤的爱情故事。最后公布MV的是主打歌曲《Crayon》,这首歌曲MV又将你带入一个属于G-Dragon的光怪陆离的世界,运用强烈的色彩毫不含糊的冲击你的视线,前一秒还化身变长鼻子的童话人物匹诺曹,下一秒就转换视线扮起了身材窈窕的美女,更在家里开起了疯狂的Party,前一秒还充满童趣,下一秒又来到疯狂世界。

欣赏G-Dragon的舞台就是一种享受
萌样G-Dragon

  舞台上我就是王者

  欣赏G-Dragon的舞台就是一种享受,G-Dragon作为舞台的王者,看他游刃有余的操控着整个舞台的气氛,顷刻间点燃歌迷的热情。专辑主打歌曲的舞台《Crayon》更是让G-Dragon直接把Party开在了舞台上,狂热的气氛可想而知,正是印证了主打歌曲《Crayon》歌名的寓意,大家一起随着G-Dragon陷入疯狂吧。或许你更习惯G-Dragon在舞台上张扬的模样,但是在《那XX》的现场表演上,G-Dragon演绎起深情男人也是丝毫都不含糊,以唯美星空做背景的舞台,G-Dragon安安静静的坐在舞台中央,很少有机会这样安安静静的听G-Dragon唱歌。尽管是一首悲伤的歌曲,G-Dragon也照样把他演绎的充满自己味道,声音温柔细腻,眼神带着一丝丝魅惑,处处充满属于他的自己的感觉。

  细细看来《One ofA Kind》的歌词,“我就是娱乐圈的首要人物,我做什么都会引起轩然大波”,“制造流行扭转局势,所以这实力还用说吗?”这样狂妄的歌词,由G-Dragon说出来好像就是这么回事,G-Dragon绝对有这样的资本说出来这样话语。不单单是在音乐中作为佼佼者,在时尚方面G-Dragon也有足够话语权。每次专辑宣传时期,G-Dragon都是把他的头发当做调色盘来使用,在韩国娱乐圈绝对没有一个明星能像G-Dragon一样如此折腾自己的头发,但是那样鲜艳的颜色也只有配在G-Dragon的头上才会显得没有突兀感吧。大至服装的搭配,小至装饰的配件,G-Dragon都能够迅速在韩国引起时尚风暴。

  G-Dragon用7个音符构筑了一个属于他自己的音乐王国,在这个国度里怎么用音符创造一首歌曲,他说了算,他早已将音乐融入他的骨血,作为他的城民你只用期待,只用倾听。

  韩娱每周一星回顾:

  10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李玹雨的耀眼实力和未来(图)

  10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东方神起王者归来(图)

  9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美男宋仲基越坏越有型(图)

  9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FT Island宝岛少年进化论

  9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清雅的仙女小姐申敏儿(图)

  9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鸟叔PSY 这个夏季为他疯狂

  8月第五周:韩娱每周一星:李敏镐蟹男奋起再掀风云(图)

  8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Sistar像星星一样闪耀的女团

  8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归来的铁血男儿李准基(组图)

  8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2NE1 美丽的极光(图)

  8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金在中你是为爱而生(组图)

  7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女神回归 永远的BoA(图)

  7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活泼刘仁娜的一根筋生活

  7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f(x)无法预料的完美触电

  7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人见人爱张东健 绅士终结者

  6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WG昔日国民妹妹重返亚洲

  6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池贤宇恋爱选手的现代启示录

  6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T-ara旋转而来的精彩

  6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清新温暖的芙蓉女子韩智敏

  5月第五周:韩娱每周一星:金贤重两栖生活领跑韩流

  5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邻家有女初长成 申世京美丽蜕变

  5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少女时代泰蒂徐 绚烂初夏逢佳音

  5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丁一宇 一直微笑的温暖花男(图)

  5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EXO横空出世 未来属于我们(图)

  4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两点一星双栖萌世子朴有天(图)

  4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亲切林允儿美丽代名词(组图)

  4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2AM深夜的爱情导师(附图)

  3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韩佳人 有位“佳人”在水一方

  3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Bigbang走出阴霾迎接重生(图)

  3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成宥利享受工作赚人气(图)

  3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组合miss A女人的玫瑰香气(图)

  2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姜素拉 微胖界的爽朗萌妹子(图)

  2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Teen Top男子新生代发力在即

  2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毛头小子金秀炫新科收视王(图)

  2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Se7en即使我不能再歌唱(附图)

  1月第五周:韩娱每周一星:温暖的首尔冷都男李栋旭(附图)

  1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MBLAQ 走出Rain的光环(组图)

  1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金汎花美男的热血告别式(附图)

  1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神奇少女IU 十代最后的狂欢(图)

  1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郑丽媛神经质的个性女子(组图)

  专题:新浪韩娱每周一星2011年总回顾 2010年 2009年 2008年

(责编: 饺子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BigBang成员G-DRAGON《Crayon》MV

BigBang成员G-DRAGON《Crayon》MV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