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每周一星:李夏怡年糕妹子的精彩逆袭

2012年11月29日14:24  新浪娱乐 微博
少女新人李夏怡强势出击 少女新人李夏怡强势出击

  编者按:在汰旧换新速度飞快的娱乐界,人气的保质期是非常短暂的。今天还是娱乐头条,明天可能就会被后来者取代。但不管他们的星途指向何方,最闪耀的时刻都是应该被铭记的,新浪韩娱每周一星就是要带领各位循着他们的成功之路找到感动。

  她是BigBang[微博]的小师妹,她是韩国选秀节目《K-POP STAR》的亚军,她是韩国乐坛2012年最强新人,她是乐坛新宠李夏怡。

乐坛新宠李夏怡

视频:YG公司新人李夏怡新曲MV幕后花絮曝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撰稿 罗漪

    最强新人

  李夏怡还未正式出道时,与Epik High《冷》就已经戳的了很好的成绩,成功的吸引了人们关注的目光。2012年10月29日李夏怡正式公开了出道歌曲《1,2,3,4》音源,立即收到了爆炸性的反响。《1,2,3,4》连续24天牢牢占据了各大音源网站的第一名,创下了2012年最佳音源记录。更是在韩国歌谣节目完成了三连冠,创下了出道最短时间拿一位的记录。被韩国媒体称为“怪物新人”。这些惊人成绩已经是有些出道几年的艺人所望尘莫及的,但是李夏怡却在用行动告诉我们,一切没有不可能。

  亚军的逆袭

  出身于同一选秀节目的前三甲,人们自然多会将他们放置一起进行比较。2012年下半年《K-POP STAR》的冠亚季军纷纷出道,李夏怡作为最晚出道的选手,漂亮的终结了《K-POP STAR》三甲出道秀,交出了令人惊喜的成绩单。不得不说,在这场出道战役中,李夏怡赢得漂亮,成功的完成了亚军的逆袭。

李夏怡出道前就备受YG老大青睐

  伯乐识马

  在李夏怡还是《K-POP STAR》的比赛选手时,YG娱乐公司的杨贤石就毫不掩饰对她的喜爱之情,在总决赛的时候更是对李夏怡说道:“虽然你是第二名,但是在我心里你是第一名。”或许就是因为杨贤石的赞赏,在比赛结束后李夏怡没有犹豫就选择了YG娱乐公司。而YG娱乐公司在精心准备之后,让李夏怡更是大方光彩。杨贤石为了目睹李夏怡的出道舞台更是选择留在韩国而错过了BigBang在美国的演唱会,直说“李夏怡就像自己的女儿一样,不能错过李夏怡的出道舞台。”李夏怡也是在获得歌谣节目的一位以后在获奖感言中大呼:“社长最棒!”足可看见李夏怡对杨贤石的感激之情。

李夏怡被人们亲切地称为“年糕妹子”

  反转的“年糕妹子”

  李夏怡的声音非常有辨识度,音色低沉声线浑厚,唱歌时感情充沛。不论是《冷》里的温柔,还是《1,2,3,4》里的慵懒,还是《稻草人》里的怀旧,每一种风格的歌曲演绎起来都游刃有余,可塑性之强令人赞叹。李夏怡却透露说,小时候因为自己声音低沉,声乐老师曾经还劝她放弃歌唱,幸而李夏怡一直在坚持没有放弃。李夏怡在舞台上和舞台下的强烈反差,也是她的可爱之处。一站在舞台上,李夏怡就会就不自觉的流露出一种自信和霸气,但是私下却是一个内敛的人,因着皮肤白皙又特别喜欢吃年糕,被人们亲切的称为“年糕妹子”。虽说李夏怡已经成为了BigBang的小师妹,但是由于BigBang忙着海外巡演,让非常喜欢TOP的李夏怡苦了恼,在节目中说到根本就见不到自己理想型啊,可见李夏怡也是一个性情率直的小姑娘。看着李夏怡在《1,2,3,4》MV中有些青涩的表现,歌迷们纷纷说可爱,毕竟还只是十几岁的孩子,这样符合年纪的青涩感往往更能打动人心。可是在出道舞台上,那些在在MV中有些生涩的舞蹈却不见了踪影,可见李夏怡在背后肯定付出了巨大努力,只为了让表演更完美一点。

  才是出道的新人,未来的精彩无法预言,而李夏怡已经在为自己以后的辉煌一点一点的砌砖垒石,假以时日,李夏怡一定会获得更耀眼更大的舞台。

  韩娱每周一星回顾:

  11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国民妹妹朴宝英的电影世界

  11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2PM点燃下午两点的热情(图)

  11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文彩媛为爱执着(组图)

  11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金泫雅性感小野马(图)

  10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李秉宪双面王票房奇迹(图)

  10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G-Dragon用音乐筑成王国(图)

  10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李玹雨的耀眼实力和未来(图)

  10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东方神起王者归来(图)

  9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美男宋仲基越坏越有型(图)

  9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FT Island宝岛少年进化论

  9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清雅的仙女小姐申敏儿(图)

  9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鸟叔PSY 这个夏季为他疯狂

  8月第五周:韩娱每周一星:李敏镐蟹男奋起再掀风云(图)

  8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Sistar像星星一样闪耀的女团

  8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归来的铁血男儿李准基(组图)

  8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2NE1 美丽的极光(图)

  8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金在中你是为爱而生(组图)

  7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女神回归 永远的BoA(图)

  7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活泼刘仁娜的一根筋生活

  7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f(x)无法预料的完美触电

  7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人见人爱张东健 绅士终结者

  6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WG昔日国民妹妹重返亚洲

  6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池贤宇恋爱选手的现代启示录

  6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T-ara旋转而来的精彩

  6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清新温暖的芙蓉女子韩智敏

  5月第五周:韩娱每周一星:金贤重两栖生活领跑韩流

  5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邻家有女初长成 申世京美丽蜕变

  5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少女时代泰蒂徐 绚烂初夏逢佳音

  5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丁一宇 一直微笑的温暖花男(图)

  5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EXO横空出世 未来属于我们(图)

  4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两点一星双栖萌世子朴有天(图)

  4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亲切林允儿美丽代名词(组图)

  4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2AM深夜的爱情导师(附图)

  3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韩佳人 有位“佳人”在水一方

  3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Bigbang走出阴霾迎接重生(图)

  3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成宥利享受工作赚人气(图)

  3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组合miss A女人的玫瑰香气(图)

  2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姜素拉 微胖界的爽朗萌妹子(图)

  2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Teen Top男子新生代发力在即

  2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毛头小子金秀炫新科收视王(图)

  2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Se7en即使我不能再歌唱(附图)

  1月第五周:韩娱每周一星:温暖的首尔冷都男李栋旭(附图)

  1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MBLAQ 走出Rain的光环(组图)

  1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金汎花美男的热血告别式(附图)

  1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神奇少女IU 十代最后的狂欢(图)

  1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郑丽媛神经质的个性女子(组图)

  专题:新浪韩娱每周一星2011年总回顾 2010年 2009年 2008年

(责编: 饺子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