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每周一星:CNBLUE从摇滚明星到演技IDOL

2012年12月21日10:58  新浪娱乐 微博
人气摇滚乐团CNBLUE 人气摇滚乐团CNBLUE

  编者按:在汰旧换新速度飞快的娱乐界,人气的保质期是非常短暂的。今天还是娱乐头条,明天可能就会被后来者取代。但不管他们的星途指向何方,最闪耀的时刻都是应该被铭记的,新浪韩娱每周一星就是要带领各位循着他们的成功之路找到感动。

  本期每周一星是年轻的美男摇滚团体——CNBLUE[微博]。多年来,致力于摇滚乐的各类团体,多半都有一种低调的纯音乐人气质,可是作为偶像的CNBLUE一直以来都在低调中彰显出了许多与众不同之处。比如他们在2012年在日本发表了正规专辑,完成了全员出演戏剧的挑战。这让越来越多的人认可了他们在事业上高调的生存法则,让“玩乐队的男人”越发生动的展现在了大众面前。

不管在韩国还是日本以及中国,CNBLUE的人气都无法抵挡

  日本唱片红火热卖

  对于K-POP的音乐人来说,进军日本已经成为了常态化的举措。韩国这些企划公司对于出道组合越来越精良的包装制作,让南半岛的高丽男人席卷了日本岛。海洋的距离并没有改变人们对于好音乐的支持。CNBLUE作为韩国本身就为数不多的摇滚乐团之一,独立于一般的K-POP定义,有着自己的音乐风格。他们吸取国内外的潮流经验,着力于音乐的流行,大多由成员独立创作,成为了独树一帜的组合。

  从2009年至今三年的时间里,CNBLUE进军日本的脚步越来越大。日本作为CNBLUE出道前进行地下演出的国家,对于成员们来说,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原来是名不见经传的无名小卒,现在是顶着光环的K-POP明星。目前在日本,他们有着四张单曲和一张正规专辑的战绩。而今年8月发表的日本正规专辑《CODE NAME BLUE》发行首日进入日本公信榜排名前十位,超过了许多日本本土的知名乐队。10月,他们开始了在日本六大城市的巡回宣传演出,演唱会现场许多歌迷都与CNBLUE一起哼唱歌曲,气氛热烈。

  12月15日、16日,CNBLUE刚刚结束在韩国两场演唱会的热唱,就马上在日本趁热打铁,于19日发行第四张单曲《机器人》,20日显示首日销量近两万张,列公信榜第二位。作为暂停日本活动的CNBLUE来说,这是一张漂亮的答卷。而2013年1月,CNBLUE将回归韩乐,开始新一轮的韩国活动。

CNBLUE
CNBLUE各成员今年大部分都有热门的影视作品问世

  个人平均收视20%以上的全员演技团

  2012年,CNBLUE除队长郑容和之外的李宗泫、姜敏赫、李正信都参与了戏剧的演出,最高收视率合并的结果为101.4%,加上队长的四人平均收视率超过了25%。高收视的戏剧成绩足以引起绝对的关注。和其他全员参与演技的组合相比,CNBLUE的成绩之优秀暂时无法比拟,成为创造了新纪录的偶像团体。

  ----贡献23.5%——“高富帅”李宗泫

  李宗泫出演夏天最火的迷你剧《绅士的品格》,出演热爱唱歌的单亲私生子,上演了一出意料之外的寻亲之旅。脱离正常的戏剧思路,这位私生子不是来血腥复仇的,也不是来找温柔父爱的。而是来恶作剧的,没有脱离青春期的叛逆,反倒想以大人的方式介入父辈的生活,证明自己的存在感。剧中的李宗泫即有些成熟又脱不了幼稚思维的可爱小伙,特别是唱歌的时候,迷倒了戏里戏外的万千女人心。

  ----贡献32.6%“可爱妈朋儿”李正信

  《我女儿徐英》中的李正信是个和现实生活中不太相符的形象。生活中的李正信虽然是团内老小,但却低调脱线,而且是操持家务好像家长。但是剧中的李正信饰演的姜成才则是一个学习超烂,但特长是讨妈妈欢心的可爱儿子。李正信发挥了歌手实力在剧中以唱歌、撒娇等方式受到了好评。18日,该剧因为KBS和韩国影视艺人劳动会的劳务费用问题中断了拍摄。

  ----贡献45.3%“风流弟弟”姜敏赫

  姜敏赫在电视剧《顺藤而上的你》当中饰演绝不会为了约会而花钱反而不断鄙视喜欢花男人钱的金钱女的女主角风流弟弟车世光。在这部戏中姜敏赫和搭档吴妍书上演了街头落跑、雨伞之吻等浪漫的戏份,而献出了荧屏初吻的姜敏赫笑言因为这部戏学会了如何抓住女人的心思。

  ----贡献0%“超级宅男”郑容和

  今年以前,都是成员们在宿舍里等着忙于拍戏郑容和。而今年,忙于音乐创作的郑容和没有参与演技,而是一个人独守空房,孤独的等待着成员们回来。于是在KAKAO中,郑容和用孤独的人啊和成员们形容自己的状态。虽然今年没有在CNBLUE的演技上有突出表现,但是作为队内演技的开山鼻祖,郑容和仍然以坚强后盾的方式,守着整个团体。近日,更是在节目中公开表示希望成员们未来可以集体入伍,不希望看到缺少成员的空白期。(莎莎)

  韩娱每周一星回顾:

  12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时尚达人尹恩惠再演平民女

  12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李夏怡年糕妹子的精彩逆袭

  11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国民妹妹朴宝英的电影世界

  11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2PM点燃下午两点的热情(图)

  11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文彩媛为爱执着(组图)

  11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金泫雅性感小野马(图)

  10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李秉宪双面王票房奇迹(图)

  10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G-Dragon用音乐筑成王国(图)

  10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李玹雨的耀眼实力和未来(图)

  10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东方神起王者归来(图)

  9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美男宋仲基越坏越有型(图)

  9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FT Island宝岛少年进化论

  9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清雅的仙女小姐申敏儿(图)

  9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鸟叔PSY 这个夏季为他疯狂

  8月第五周:韩娱每周一星:李敏镐蟹男奋起再掀风云(图)

  8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Sistar像星星一样闪耀的女团

  8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归来的铁血男儿李准基(组图)

  8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2NE1 美丽的极光(图)

  8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金在中你是为爱而生(组图)

  7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女神回归 永远的BoA(图)

  7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活泼刘仁娜的一根筋生活

  7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f(x)无法预料的完美触电

  7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人见人爱张东健 绅士终结者

  6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WG昔日国民妹妹重返亚洲

  6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池贤宇恋爱选手的现代启示录

  6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T-ara旋转而来的精彩

  6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清新温暖的芙蓉女子韩智敏

  5月第五周:韩娱每周一星:金贤重两栖生活领跑韩流

  5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邻家有女初长成 申世京美丽蜕变

  5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少女时代泰蒂徐 绚烂初夏逢佳音

  5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丁一宇 一直微笑的温暖花男(图)

  5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EXO横空出世 未来属于我们(图)

  4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两点一星双栖萌世子朴有天(图)

  4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亲切林允儿美丽代名词(组图)

  4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2AM深夜的爱情导师(附图)

  3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韩佳人 有位“佳人”在水一方

  3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Bigbang走出阴霾迎接重生(图)

  3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成宥利享受工作赚人气(图)

  3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组合miss A女人的玫瑰香气(图)

  2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姜素拉 微胖界的爽朗萌妹子(图)

  2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Teen Top男子新生代发力在即

  2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毛头小子金秀炫新科收视王(图)

  2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Se7en即使我不能再歌唱(附图)

  1月第五周:韩娱每周一星:温暖的首尔冷都男李栋旭(附图)

  1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MBLAQ 走出Rain的光环(组图)

  1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金汎花美男的热血告别式(附图)

  1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神奇少女IU 十代最后的狂欢(图)

  1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郑丽媛神经质的个性女子(组图)

  专题:新浪韩娱每周一星2011年总回顾 2010年 2009年 2008年

(责编: 饺子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