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题摘要:由香港怪才导演徐克执导的IMAX 3D电影《龙门飞甲》,汇聚了李连杰、周迅、陈坤、李宇春、桂纶镁及范晓萱等实力影星倾情加盟。该片投资3500万美金,于2011年12月15日14时上映……[网友留言][免费抢票]

片 名:龙门飞甲(微博)

导 演:徐克

编 剧:徐克、何冀平、朱雅

制片人:施南生

类 型:剧情/武侠/动作

语 言:国语、粤语

监 制:徐克

美术执导:奚仲文

摄影执导:蔡崇晖

动作指导:元彬

上映时间:2011年12月15日

影片主演:

李连杰(微博)--赵怀安

周 迅--凌雁秋

陈 坤(微博)--雨化田

李宇春(微博)--顾少棠

桂纶镁(微博)--番邦公主布噜嘟

范晓萱(微博)--素慧容

樊少皇(微博)--西厂杀手

登录: 密码:

参与_COUNT_  

赵怀安(李连杰饰)

  周淮安(李连杰饰):曾是朝廷故吏,如今漂泊江湖。侠之大者,为国为民。诛奸恶,佑忠良,一腔丹心热血肠。无奈一点儿女情长挂肚,英雄也有气短时。

凌雁秋(周迅饰)

  凌雁秋(周迅饰):沙尘不染,历经风霜。仗剑孤影行江湖,执着一念寻故人。剑如雨,身似鹰,惊诧一声奸恶惊心。可叹,三年铁鞋终觅处;可怜,芳心暗许也无期。

雨化田(陈坤饰)

  雨化田(陈坤饰):统领宫中,权倾朝野。长臂一挥,围捕侠士千里之外;马鞭一指,追杀妃嫔大漠之间。论身手世间几人出其右;论心智狡黠布局谁人察。怎奈何一点骄傲全盘皆输,十分野心尽付黄沙。

顾少棠(李宇春饰)

  顾少棠(李宇春饰):匪界花木兰,结党聚边关。不为纪念故人,只求密室黄金。粗中有细,怒时一发可冲冠,静时密道能布阵。心有愁肠,暗怨所托已非人;唯求心安,龙门客栈是故乡。

布鲁嘟(桂纶镁饰)

  布鲁嘟(桂纶镁饰):身世神秘,总有毒物傍身。一身妖娆,蛮腰轻摆风情自生;一点骄纵,率性而为野性十足。性感时,方寸生春;出手时,血肉横飞。

素慧容(范晓萱)

  素慧容(范晓萱):柔弱无骨小女子,音颦笑貌可倾城。前生皇宫富贵加身,此时江湖漂泊无依。遭追杀,幸遇侠女拔刀助;预报恩,最难违心作秀时。

微博热议 更多>>

一键关注

专题内搜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