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焦点视频

不支持flash

编者按:2009年4月3日下午13时30分,艺人贾静雯在台北西华饭店召开新闻发布会,呼吁社会帮忙找寻女儿。12月,有消息称贾静雯已在美国办理离婚手续……[发表看法]

调查

    你认为贾静雯离婚后将会?
    工作重心留在内地
    转回台湾工作
    淡出娱乐圈
    尝试转往海外发展
    贾静雯婚姻走向终点,你认为是什么造成的?
    夫妻双方裂痕已深
    床头打假床位和,是舆论将事情扩大化,再无回旋余地
    不好说,大家都应该反思
      点击发表评论>>> 从贾静雯看婆媳关系

事件簿

标题文字1
  • 贾静雯发布会:台北西华饭店
  • 召开时间:  2009年4月3日
  • 孙家代表发布会:台北忠孝东路
  • 召开时间:  2009年4月7日

贾静雯经典荧幕形象

晋阳老醋坊 2008
晋阳老醋坊 2008

该电视剧以山西醋文化为题材,贾静雯扮演晋剧花旦小冬仙。

悲伤时唱首歌 2006
悲伤时唱首歌 2006

导演胡意涓,贾静雯在片中饰演患有心理疾病的女主角

向左走,向右走 2004
向左走,向右走 2004

都市爱情故事,贾静雯饰演主人公崔乐平

至尊红颜 2004
至尊红颜 2004

讲述武则天的传奇一生,导演,颢然,贾静雯在片中饰演武则天。

大汉天子 2002
大汉天子 2002

讲述汉朝开国帝王励精图治的故事,贾静雯饰念奴娇

倚天屠龙记 2002
倚天屠龙记 2002

金庸名著翻拍剧,导演赖成,贾静雯在片中饰演赵敏一角。

不支持Flash

贾孙之争:孰真孰假?

夫妻对峙,见招拆招
进展阶段
贾静雯方
孙志浩方
第一回合 焦点:女儿下落
贾静雯说:“本人曾多次发送E-mail给孙志浩询问女儿之下落,惟孙志浩于3月30日回复本人之内容,却均与女儿之消息无关。”
周丹薇说:“贾静雯和孙志浩在上星期还以E-mail联络过。她一直都知道孙志浩和梧桐妹住在洛杉矶。而且,去年11月她老公还跟她说,请她到美国来。”
第二回合 谁先犯错
孙志浩抱走在先,对于婆家这项“指责”,贾静雯解释是因为双方发生冲突,才带女儿及母亲一起回台湾娘家。而且她坚持是孙志浩抱走女儿在先。
周丹薇说:“静雯自己先做错了事情,在2006年8月,静雯带人闯进上海的家,把保姆制伏了,把梧桐妹给带走。”
第三回合 家庭责任
贾静雯:“绝无如周小姐所说,本人曾有过拒绝见女儿之事实,如果能安排见面时间与地点,烦请明确告知本人,本人绝对一定准时出现!”
周丹薇表示,贾静雯待在孙家的时间不到五分之一,并称她和女儿没有外界所看到的那么亲。
第四回合 经济纠纷
贾静雯表示,自己与孙志浩结婚4年,除怀孕期间,孙家父母1年共给她120万元新台币(约折合人民币24万)外,自己账户中从未有过孙志浩及孙家任何一笔金钱进入,而且在她复出拍摄第一支广告后,便将怀孕期间孙家的补贴还清。
孙家曾指责贾静雯以女儿为摇钱树,而且还有消息报道,孙家每月给她约6万人民币的家用,贾静雯在上海购房的钱,也全来自孙家。
第五回合 暧昧短信
贾静雯没有直接回应。记者昨日采访了其经纪人姚先生,姚先生表示,自己到目前都是在否认这个消息,“不排除有好事者在中间乱说话”。
有孙家朋友向媒体透露,孙志浩的母亲已经掌握了贾静雯与男艺人的暧昧短信,做好打离婚官司跟争取监护权的心理准备。

贾静雯豪门婚

  •   婚变传不停,妈妈又生病,心力交瘁的贾静雯昨终于崩溃,吐露老公孙志浩4个月前带走女儿后就不见人影,她哭着对孙志浩喊话:“我已经4个月看不到女儿,请你(孙)带小孩回来,我们是分是合都要面对面才能谈清楚,请不要剥夺我做妈妈的权利。”
  •   贾静雯与孙志浩结婚4年,平均每半年就传一次婚变,一开始她还会激动否认,或拿出全家旅游照证明传言无稽,不过最近几个月,她频频在台亮相,言谈却绝不主动提到孙志浩,夫妻关系确实已降到冰点……[详细]

专题内搜索 更多>>

新闻追踪 更多>>

往期回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