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陈冠希艳照门视频技巧专业 与女星扮乘客空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2:26  新浪娱乐
传陈冠希艳照门视频技巧专业与女星扮乘客空姐

陈冠希道歉(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有人猜“艳照门”事件会持续至少一年。昨天,不仅有阿娇(blog)《梅兰芳》剧照曝光,又有香港杂志曝出在陈冠希(传陈冠希艳照门视频技巧专业与女星扮乘客空姐 听歌)未曝光的交欢短片中模仿日本A片,与女星大玩乘客与空姐剧情,并且讽刺他制作得很专业。

  陈冠希虽已离港、暂避美国,但他在香港协助警方调查期间,传又搜出更多从未曝光的激情照与激情短片。除了被曝出与另1位知名男星大玩2王1后3P之外,还传出涉及的女星中有2位电影天后,另外又传他与8位豪门千金有染,让他背负更多不堪罪名。

  而最新一期《东方新地》报道他所拍的交欢短片比A片更专业。其中1位不承认与他交往过的清纯玉女,与他出现类似模仿日本AV女优吉泽明步的空姐、他则扮演乘客的剧情;另1位是性感女影星,模拟女优北原多香子所扮的护士角色。

香港艺人不雅照风波                                        发表评论














调查


你觉得陈冠希退出娱乐圈是对不雅照事件最合适的交代吗?

不是
不予置评

陈冠希召开发布会发布道歉声明,宣布退出娱乐圈,你觉得他是否值得原谅?
可以原谅
不能原谅

你觉得陈冠希会否完全退出娱乐圈?

不会
不好说

你觉得陈冠希以后的身份会是?
服装公司老板 投身时尚业
转战外埠娱圈 进军好莱坞
摄影师
作家
其他


不雅照当事人


传陈冠希艳照门视频技巧专业与女星扮乘客空姐
陈冠希

传陈冠希艳照门视频技巧专业与女星扮乘客空姐
张柏芝

传陈冠希艳照门视频技巧专业与女星扮乘客空姐
Twins阿娇


陈冠希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