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Sa透露Twins有散伙危险 陈冠希潮流店停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07:27  新浪娱乐
阿Sa透露Twins有散伙危险陈冠希潮流店停业

阿Sa最近经常独自出席活动

  新浪娱乐讯 Twins(阿Sa透露Twins有散伙危险陈冠希潮流店停业 听歌)组合成立7年,数度传拆伙都遭否认,但团员钟欣桐(阿Sa透露Twins有散伙危险陈冠希潮流店停业 听歌 blog)(阿娇(阿Sa透露Twins有散伙危险陈冠希潮流店停业 blog))卷入不雅照事件后,频频缺席活动,前晚蔡卓妍(听歌)(阿Sa)再度单独出席电台颁奖礼,被问及是否接受文隽建议、拆伙让阿娇走成熟路线?她终于松口说:大家给的意见,我可以接受。言语间透露被拆散的可能性。

  阿Sa前晚单枪匹马出席9+2音乐先锋榜2007颁奖礼,她代Twins领完3奖后说:“很想说虽然前面的路确实很难行,我们会努力走下去。”现场粉丝举牌支持,但只见Twins、Sa字样的灯牌,不见“娇”字灯牌。

  陈冠希(阿Sa透露Twins有散伙危险陈冠希潮流店停业 听歌)潮流店停业

  对于阿娇走成熟路线的单飞建议,她除表示可接受大家意见,也说会和公司、阿娇会找一个比较舒服的方式,去走未来路途;而陈冠希宣布退出香港 演艺圈、飞往美国避锋头后,他投资的潮流店Juice,最近因装修暂停营业,人去楼空的冷清景象,令人不胜唏嘘。(Apple文)

香港艺人不雅照风波                                        发表评论














调查


你认为Twins是否应该解散?
应该。
不应该。
不确定。

你觉得陈冠希退出娱乐圈是对不雅照事件最合适的交代吗?

不是
不予置评

陈冠希召开发布会发布道歉声明,宣布退出娱乐圈,你觉得他是否值得原谅?
可以原谅
不能原谅

你觉得陈冠希会否完全退出娱乐圈?

不会
不好说

你觉得陈冠希以后的身份会是?
服装公司老板 投身时尚业
转战外埠娱圈 进军好莱坞
摄影师
作家
其他


不雅照当事人


阿Sa透露Twins有散伙危险陈冠希潮流店停业
陈冠希

阿Sa透露Twins有散伙危险陈冠希潮流店停业
张柏芝

阿Sa透露Twins有散伙危险陈冠希潮流店停业
Twins阿娇


陈冠希吧】 【Twins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