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aggie Q首次回应不雅照 否认自己涉嫌(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07:09  新浪娱乐
MaggieQ首次回应不雅照否认自己涉嫌(附图)

Maggie Q在首尔宣传新片《见龙卸甲》,左手腕戴着Cartier金手环

  新浪娱乐讯 有传为回避不雅照片风波而不欲会见香港传媒的Maggie Q,昨日(3月23日)在韩国首尔出席新片记者会时,首度为不雅照片事件开腔,澄清自己跟事件并无任何关连,不过手上的Cartier(卡地亚)金色手,却暴露了她与陈冠希(MaggieQ首次回应不雅照否认自己涉嫌(附图) 听歌)的密切关系。

  被卷入陈冠希不雅照片风波的Maggie Q,为宣传将于4月3日在韩国上映的《三国之见龙卸甲》昨日终于出现人前,与片中演员洪金宝等出席首尔奖忠洞举行的记者会。

  接受当地传媒访问时,Maggie Q大方回应不雅照片事件,她表示自己与事件完全无关,不明白为何自己会牵涉其中。

  对于早前有她跟陈冠希的合照流出,她解释那只是于日本一时装活动时拍下的,并非摄于陈冠希家中,同时呼吁大家尊重事件中的所有女性和当事人。虽然如此,以一袭露肩打扮示人的Maggie Q,却遭台湾传媒发现她戴在左手的金色手,正是陈冠希与一众绯闻女友都常有佩戴的Cartier品牌手。

  而曾与韩国混血型男丹尼尔(Daniel)传绯闻的她,声称跟对方过往是好朋友,不过碍于是次访韩行程紧密,未有见面的打算,希望下次有机会。

  至于洪金宝昨早才抵达首尔,一身西部牛仔打扮的他步出机场闸口后,得到大会献花;而有份参演该片的吴建豪(听歌),虽然没有公布赴韩计划,但据知他自资旅费,前日已秘密飞抵当地,准备参加今晚的首映礼。(俐俐/文)

  新闻链接

  爱的手环陈冠希用来套牢女友

  曾与陈冠希传出绯闻的Maggie Q,日前被目击戴着Cartier卡地亚“LOVE”手环,由于陈冠希过往最爱买这款情侣手环来“锁住”女友,不禁让人联想Maggie Q戴的手环是否也是陈冠希所赠。

  卡地亚的“LOVE真爱系列”手环于1969年推出,不但是品牌经典之一,更特别受到影视巨星青睐,包括伊丽莎白-泰勒与李察-波顿、索菲亚-罗兰卡罗-庞帝、南希-辛纳屈与法兰克-辛纳、格温妮丝-帕洛特、芭芭拉-史翠珊、莎朗-斯通、麦当娜以及安室奈美惠(MaggieQ首次回应不雅照否认自己涉嫌(附图) 听歌)都是其爱用者,港星陈冠希更是以此系列手环作为爱情见证。

  设计师Aldo Cipullo当年颠覆主流的传统炼条式手环,采一体成形的椭圆环设计,醒目的螺丝不仅是装饰,因必须用特制的螺丝刀、由两个人协力合作才能配戴,具有情侣互信与忠诚,以及锁住爱情等象征含义,加上不断有明星爱用加持,因此热卖近40年,也发展出可搭配成套的戒指、耳环,以及不同材质及镶钻款式。(俐俐/文)

香港艺人不雅照风波                                        发表评论














调查


你觉得陈冠希退出娱乐圈是对不雅照事件最合适的交代吗?

不是
不予置评

陈冠希召开发布会发布道歉声明,宣布退出娱乐圈,你觉得他是否值得原谅?
可以原谅
不能原谅

你觉得陈冠希会否完全退出娱乐圈?

不会
不好说

你觉得陈冠希以后的身份会是?
服装公司老板 投身时尚业
转战外埠娱圈 进军好莱坞
摄影师
作家
其他


不雅照当事人


MaggieQ首次回应不雅照否认自己涉嫌(附图)
陈冠希

MaggieQ首次回应不雅照否认自己涉嫌(附图)
张柏芝

MaggieQ首次回应不雅照否认自己涉嫌(附图)
Twins阿娇


Maggie吧】 【Q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